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无线OLED灯打造萤火虫飞舞的浪漫氛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5-21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夏日的夜晚,在干净的水源边就有机会发现萤火虫的踪迹,萤火虫一闪一闪的光芒,犹如天上的星星来到了陆地,围绕在你我之间。而现在这样美丽的画面在室内也可以看的到!设计师Tommaso Gecchelin设计了一款名为“Geometric Romance”的萤火虫灯,仿效萤火虫飞舞的情景,打造极具浪漫的室内情境灯具。

  夏日的夜晚,在干净的水源边就有机会发现萤火虫的踪迹,萤火虫一闪一闪的光芒,犹如天上的星星来到了陆地,围绕在你我之间。而现在这样美丽的画面在室内也可以看的到!设计师Tommaso Gecchelin设计了一款名为“Geometric Romance”的萤火虫灯,仿效萤火虫飞舞的情景,打造极具浪漫的室内情境灯具。

  在Geometric Romance中可以看到一个个美丽的“萤火虫”自在飞舞,不过这些看似萤火虫的东西,其实都是搭配了谐振电路(Resonant Circuit)的微小OLED灯,并透过帮浦让这些“小萤火虫们”平稳移动,打造如同真实萤火虫飞舞般的视觉享受,不仅如此,只要轻轻触摸灯罩还可以改变灯的颜色。

  而这些OLED灯的电力来源是什么呢?其实是依靠灯具底部的无线系统供电,它的原理相似于手机无线充电;且灯具还附有一个太阳能供电设备,白天时可让太阳能板收集太阳光,当用户想点亮萤火虫灯时,折叠式的设计让用户可简单地将太阳能板收回,为这款浪漫又有设计感的灯具增添环保实用性。

  或许你会发现,这款灯具使用的技术并不陌生,但透过设计师将它们巧妙地结合,使大自然美景也可以融入日常生活。

  萤火虫灯的设计概念: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