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米兰设计周上那些百看不厌的LED照明灯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25 作者: 来源:新兴产业智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过了法兰克福展,不要紧,还有米兰设计周。这个家居圈的“狂欢”,吸引了全球家居业的目光,从家具到厨房再到灯饰,米兰这个“圣地”光环依旧。而在米兰,没有一盏灯只是摆设,没有一盏灯是敷衍的,我们看到的不是灯,而是艺术,是生活。

  过了法兰克福展,不要紧,还有米兰设计周。这个家居圈的“狂欢”,吸引了全球家居业的目光,从家具到厨房再到灯饰,米兰这个“圣地”光环依旧。而在米兰,没有一盏灯只是摆设,没有一盏灯是敷衍的,我们看到的不是灯,而是艺术,是生活。

  一、先锋装置/灯火间流淌的是艺术

  1、设计师:TomDixon

  作品:由土,火,水和空气这4个自然元素打造的概念厨房

  灯具:Curve几何形灯具、Fade、Melt、Flask吊灯

  

  在米兰设计周最火怪咖设计师TomDixon与石英制造商Caesarstone联手打造的由土,火,水和空气这4个自然元素构成的概念厨房中,各具特色的灯也成为主角。造型大胆设计惊人的工业金属风早已成为他心中化不开的硕硕情节

  

  拥有实验室syle的吊灯系列“Flask”,每一款都由两部分组成——一个清晰的波纹玻璃透镜产生的一系列同心发光圆,和一个黑色的玻璃罩散发出的油彩虹色。

  

  被命名为“Curve”的几何形灯具拥有闪亮的镍银涂层和穿孔外壳有着“刺穿阴影发出光亮”的寓意。

  

  “Fade”灯具的外观是由聚碳酸酯灯罩塑造成的泪滴形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