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隆达电子推出超薄直下式LED平板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3-18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隆达电子发表次世代超薄直下式平板灯,厚度仅28mm,一改市面上直下式LED平板灯厚重的外型。这款新式平板灯采用最先进的二次光学设计技术,大量降低LED使用的颗数,并具低炫光指数特性。

  隆达电子发表次世代超薄直下式平板灯,厚度仅28mm,一改市面上直下式LED平板灯厚重的外型。这款新式平板灯采用最先进的二次光学设计技术,大量降低LED使用的颗数,并具低炫光指数特性,提供美型、舒适而经济的节能照明新选择。此新产品将于3月底的法兰克福展中首度亮相。

  隆达电子表示,针对欧洲注重灯具外型设计的市场,特别推出了次世代超薄直下式600 X 600 mm LED平板灯,其厚度仅28mm,较其它直下式板灯降低60%以上厚度,是市面上第一款可以吊挂安装的直下式平板灯。隆达导入了最新的直下式背光技术,以通过LM-80寿命测试认证之高功率LED封装搭配光学透镜,在薄化后有限的混光空间内,将LED颗数减至最低,并仍能呈现均匀柔和的平面光。此外,运用特殊扩散片技术达到低眩光(UGR<19),适合办公室、图书馆、教室等对照明质量要求高的应用环境。

  隆达电子照明成品事业处处长黄道恒表示,隆达以其专精之背光技术,于2010年即推出LED平板灯系列产品,在平板灯领域具有深厚的光学处理经验。此次运用次世代直下式背光技术,搭配其工业设计团队雕琢外型后,推出这款兼具美型与高性价比的平板灯,来抢攻欧洲市场,而40,000小时的长寿命更符合欧洲市场对灯具质量的要求,预计今年第二季量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