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古典优美的OLED雨伞灯 传统风韵闪耀科技光芒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12-08 作者: 来源:ledgoo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把带有传统古典美的油纸伞,也许可以让你的思绪穿越烟雨江南。但LED灯光之家带来的这把称为DSNL伞却来自未来,即是Day Shade Night Light。

    古典优美的LED雨伞灯

  一把带有传统古典美的油纸伞,也许可以让你的思绪穿越烟雨江南。但LED灯光之家带来的这把称为DSNL伞却来自未来,即是Day Shade Night Light。

  白天可以用它遮阳挡风,晚上还可以当作灯用来照明。使用高效的太阳能板和电池,以及伞内的OLED发光源,白天吸收强烈的阳光,到了晚上,储存的阳光通过OLED被释放出来,如大片阳光从伞中透出来,给传统风韵的家居加入一些科技的光芒。你可以选择撑起来作为落地灯,也可以挂起来作为吊灯,光的强度通过转动伞把手柄自由调节。

LED雨伞灯
LED雨伞灯
LED雨伞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