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逼死强迫症的8种LED灯具设计 你家也有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04 作者: 来源:大葵小生活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灯具是空间装潢必备的物品,灯具的档次及风格直接影响到整个空间的格调及氛围,灯光师营造气氛的最佳软装材料,除了一定要有安全的照明功能外,还要兼顾美观、个性等功能。

  灯具是空间装潢必备的物品,灯具的档次及风格直接影响到整个空间的格调及氛围,灯光师营造气氛的最佳软装材料,除了一定要有安全的照明功能外,还要兼顾美观、个性等功能。

  下面给大家介绍 8 种形状各异的灯具设计,来,测试一下,你是强迫症吗?

  1、茶具灯  

  这样的灯,不仅仅是让强迫症难受,正常人看着也难受啊。是不是随时担心灯具会掉下来?倒挂的茶杯灯,创意十足。这样的灯自己都可以动手改造。

  2、气球吊灯

  气球本身就易破,许多人都害怕玩气球,担心气球爆炸。这样一款气球吊灯放在您家里,是不是有点胆颤心惊?事实上气球吊灯非常漂亮,还能随意变换位置放置。  

  西班牙 Estiluz 灯具公司气球壁灯,是使用半透明塑料制成的灯罩经过精细的抛光处理,气球下的绳子则充当开关掣,拉动绳子后——白炽的灯光便从气球中释出,犹如给房间布置了一个永不消失的氢气球,充满了童话般的浪漫意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