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6 iF大奖发布:这两款LED灯入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01 作者: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月26日晚,在慕尼黑宝马世界iF所举办的设计师之夜颁奖典礼上颁发了2016年IF国际设计奖。iF首席执行官Ralph Wiegmann主持了颁奖仪式,为来自全球各地的获奖者颁奖。同时将有来自设计、商业、文化和媒体等领域的超过2000名参会者共同出席这次设计界的顶级盛会。

  2月26日晚,在慕尼黑宝马世界iF所举办的设计师之夜颁奖典礼上颁发了2016年IF国际设计奖。iF首席执行官Ralph Wiegmann主持了颁奖仪式,为来自全球各地的获奖者颁奖。同时将有来自设计、商业、文化和媒体等领域的超过2000名参会者共同出席这次设计界的顶级盛会。

  据悉,IF设计大奖由德国IF(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汉诺威国际论坛设计有限公司主办,诞生于1953年,至今已有60余年历史了。它以振兴工业设计为目的,提倡设计创新理念,每年都会召开国际性竞争大赛,被公认为全球设计大赛最重要的奖项之一,在国际工业设计领域更素有“设计奥斯卡”的美誉。伴随着“德国制造”在世界赢得的信誉,iF的影响力逐渐扩大到全世界的众多企业,在设计师的心目中也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今年IF设计奖报名参赛的作品再度创下纪录:来自全球53个国家约2,500名参赛者提交近5,300件参赛作品,较前一年增加了500多件。国际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从七大参赛项目:产品、包装、传达、服务设计、室内建筑、建筑与专业概念中,选出约25%的参赛作品获得IF设计奖,其中设计最杰出的75件参赛作品获得最高荣誉—IF金奖。今年中国共有229件参赛作品获得IF设计奖,其中1件获得金奖。

  此次产品项目中照明类产品共有两个作品获得了IF金奖,分别是德国设计公司Sieger Design设计的74R/Q LED灯和灯具设计公司Delta Light所研发Super-Oh LED灯。

  74R/Q

  墙上的LED灯

  


  由德国设计公司SiegerDesign所设计的一款LED灯。从外观上看,这款灯有着光滑、可浮动的外观,并且有两种不同的外观形式:方形和圆形。高度精确的设计轮廓是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从照明角度看,这款灯最大程度的实现了光对环境影响的转变,从而更好的与环境相适应,创建的是一个均匀、温暖的光环境,并且不会消耗太多成本,是一款简单的外观下面包含的是强大的功能的灯具产品。

  


  Super-Oh

  室内照明灯

  



  这款被称为“浮动的黑色大戒指”的LED灯是由灯具设计公司DeltaLight所设计研发的。这款灯有三种不同的规格版本,因此非常适合用于高的空间,如办公室、酒店的接待区域、阁楼和简洁的历史文化名城的房子等。在环的内部有非常紧凑排布的LED灯,用于照明。Super-OhLED灯是一个纯粹的设计集合了独特的外观,微妙的设计加上高效的照明技术使其荣获IF设计金奖实至名归。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