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第6期】光品质与能效的平衡?4款品牌LED灯管深度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1-10 作者:卡茨 王全明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如何在光效与光品质之间达到一个平衡,使LED照明应用中不仅能效表现更好,其创造的光环境也可以使人工作时注意力更集中,使公司的效率达到最高,盈利最大化,成为LED照明新的考量点。新世纪LED评测室继上期推出的5款T8 LED灯管后,本期继续重磅推出4款品牌LED T8灯管。

  内部器件解密 供应链系统各不相同

  从上面的光电参数和成本分析中可以看出,以上灯管在光品质参数方面表现较好,而光效以及成本显得略低,或许这是在寻求光品质、能效以及成本的一个平衡?

  新世纪LED评测室接下来对4款LED灯管进行了全方位的拆解,试图从内部结构和材质方面对五款LED灯管进行解剖分析,从另一个视角展现给读者各款灯具以及在一定程度上窥探LED产业的商业生态链。

  ............未完,更多内容详见《新世纪LED》杂志2014年1&2月合刊。订阅《新世纪LED》杂志请咨询:Tel:020-85236099 ,E-mail :tom@ledth.com ,QQ:12369945 万先生。

  【导航阅读】

  第一页:权威数据公布 光品质总体向好

  第二页:综合成本分析 品牌灯管相对落后

  第三页:内部器件解密 供应链系统各不相同

  【相关阅读】

  深度解析5款LED灯管综合成本 雷士性价比最低

  两岸六地七款LED路灯驱动电源评测

  产业拐点已现?广州国际照明展5款LED射灯深度评测

  【第三方检测机构】:中国赛西(广州)实验室

  【本期首席评测师】:吴杜雄 覃晖

  【关于中国赛西(广州)实验室】

  中国赛西(广州)实验室是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四研究院、中国赛西实验室,简称CESI),在广东投资建立的国家级光电产品检测中心,主要是为企业提供光电技术与产品标准研究、标准符合性检测、试验验证等高水平的专业技术服务。

  中国赛西(广州)实验室现在广州建有华南地区最大的光学实验室,拥有国际领先的固态照明性能测试能力,数据溯源至多个国家最高计量机构,包括中国国家计量院(NIM)、美国NIST、英国NPL、德国PTB 等,是中国计量认证实验室(CMA),也是中国国家合格评定委员会(CNAS)、美国环保署(EPA)认可的固态照明(SSL)能源之星、全球高效照明产品认证(ELI)、广东省半导体照明标杆体系评定委员会等的认可实验室。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