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木林森T8玻璃灯管上市,商家又多了一把“吸金”利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7-25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T8灯管的使用环境越来越复杂化,消费者已经不满足窄电压的T8灯管,同时对产品的亮度要求也提高了。根据这些情况,木林森更深入地以消费者需求出发,重新研制了2017款象牙系列T8玻璃灯管,对旧款产品性能进行了全面升级,新产品具有宽电压、明亮、省电等优点。

  新品上市/全面升级

  T8灯管的使用环境越来越复杂化,消费者已经不满足窄电压的T8灯管,同时对产品的亮度要求也提高了。根据这些情况,木林森更深入地以消费者需求出发,重新研制了2017款象牙系列T8玻璃灯管,对旧款产品性能进行了全面升级,新产品具有宽电压、明亮、省电等优点。  

  “象牙”的由来

  善解人意,聪明灵性的“象”,与中国传统文化“祥”字谐音,被赋予了吉祥的寓意。新款T8灯管通体圆润洁白,犹如象牙般纯白洁净、温润柔和的美感。同时大象也符合木林森亲近自然的环保意识,木林森把大象作为绿色使者,把象牙系列T8玻璃灯管作为保护环境的武器。  

  产品介绍和卖点

  ☆ 象牙系列与旧款外观对比:

  旧款(上灯管):银色灯头,金色标贴纸。

  象牙系列(下灯管):银色灯头,银色标贴纸。  

  ☆ 宽电压开关电源设计

  160~270V内正常启动,恒定功率,再也不担心低电压时开不了灯或变暗。

  ☆ 低电压情况正常工作

  象牙系列在低电压情况下,功率维持不变,亮度不变,更能适应低电压环境。

  ☆ 无惧严寒工作环境

  实验测试象牙系列玻璃灯管在低温环境存放24小时后,低压仍可正常点亮工作,可轻松应对低温的工作环境。  

  ☆ 环保高亮LED光源

  象牙系列采用木林森环保高亮LED光源,拥有产量优势、成本优势和质量优势等三大优势,长期使用不老化变暗,节能环保。

  ☆ 高透光玻璃灯身内涂纳米涂料

  涂粉均匀不掉粉,无龟裂纹,透光性好,更明亮,提高成品使用亮度。  

  ☆ 光效优秀,明亮照人

  象牙系列T8玻璃灯管有T8-60、T8-90、T8-120三种规格,功率分别是8W、12W、16W,相应光通量分别为800lm、1100lm、1500lm,光效均超过95lm/w,明亮照人,健康节能。  

  适用场所

  象牙系列T8玻璃灯管适合在超市、工厂、地下停车场、通道、橱柜等各种环境使用,解决了低电压照明的问题,同时具有良好的应用性能与价格优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