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10款LED球泡灯深度横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6-14 作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发光二极管作为第四代电光源,以其多方面的优势压倒了传统照明产品。现在LED的价格下降,开始逐步进入了普通家庭照明领域。那么LED照明产品究竟值不值得买?它真的胜过白炽灯以及节能灯吗?笔者将为您带来10款LED照明产品横评,告诉您不同产品的性价比究竟如何。

  功率总结:会影响照度

  经过对产品功率的对比测试,我们发现,被测产品在开始工作后其功率很快就会稳定下来,并没有大的波动,基本上都控制在0.2W以内,产品的功率稳定性还是很好的。

  本次我们选择的产品标称功率均为7W,但产品的实际表现却参差不齐。可以看到,多数产品的实际功率与标称功率的差值都在0.5W之内,但还是有产品的实际功率不尽人意。

  产品功率测试结果

  参照我们的测试结果,本次功率的测试中飞利浦、晶映照明、翰源照明的LED球泡灯表现最好,差值控制在0.2W;亮昀美、常灿、欧司朗的LED球泡灯表现次之,差值也控制得较好,在0.5W的范围之内;佛山照明,绿明能和乾球的LED球泡灯实际功率与标称功率差值较大。

  产品照度和功率数据对比

  在加上和照度的对比后,容易看出,功率高的产品照度都较高。在上图中的产品是按照价格由高到低排列的,也可以看出产品的功率和照度与价格并无直接联系。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