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10款LED球泡灯深度横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6-14 作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发光二极管作为第四代电光源,以其多方面的优势压倒了传统照明产品。现在LED的价格下降,开始逐步进入了普通家庭照明领域。那么LED照明产品究竟值不值得买?它真的胜过白炽灯以及节能灯吗?笔者将为您带来10款LED照明产品横评,告诉您不同产品的性价比究竟如何。

  LED球泡灯横评总结A

  本次选取的10款LED球泡灯价格差异较大,产品在不同参数的表现也大不相同。下面我们对每款产品的综合表现进行分析,推荐指数在3星以下的产品不做优势和不足的分析。

  常灿QPX2-0701球泡灯推荐指数★★★★☆4星

  常灿QPX2-0701球泡灯

  优势:产品在色温方面的表现优秀,照度处于较高的水平

  不足:69元的价格略高

  简评:常灿QPX2-0701球泡灯做工扎实,细节处理得也很好,散热鳍片采用的鸟笼样式也很美观。产品在色温方面的表现优秀,照度处于较高的水平,总体表现良好,适合家庭照明使用。鉴于产品在细节方面的设计做工和在实际测试中的表现,给予4星的推荐等级。

  飞利浦LED球泡灯推荐指数★★★★★5星

  飞利浦LED球泡灯

  优势:产品在色温方面的表现很好,照度处于较高的水平

  不足:外观设计较普通,价格略高

  简评:飞利浦LED球泡灯的参考价格为79元,作为国际大厂来说是用户较容易接受的价格。产品在色温方面的表现很好,照度也处于较高的水平。产品功率在本次测试中最为优秀,总体的表现非常好,十分适合替换传统照明产品。产品功率在本次测试中的综合表现最为优秀,获得5星的推荐等级。

  佛山照明A60-7球泡灯推荐指数★★☆☆☆2星

  佛山照明A60-7球泡灯

  简评:佛山照明A60-7球泡灯的参考价格为59元,价格依然较为普通,为提升散热效果,产品在散热器的上下两部设计了两组散热孔。另外产品使用玻璃材质的灯罩使得产品更易碎,需要小心轻放。产品的色温与标称色温的差异较大,照度处于平均水平,产品的总体表现很普通。虽然价格普通,但是这款LED灯并没有很好的表现,只获得2星的推荐等级。

  翰源尊贵系列LED球泡灯推荐指数★★★☆☆3星

  翰源尊贵系列LED球泡灯

  优势:照度处于较高的水平

  不足:色温表现较差

  简评:翰源尊贵系列LED球泡灯的参考价格为43.8元,价格处于一般水平。产品的磨砂散热鳍片提高了产品的质感和手感,鳍片的层次感外观设计也很不错。在实际测试中,这款产品的色温表现较差,照度处于较高的水平,总体的表现较为普通,推荐指数3星。这款球泡灯的表现普通,可以作为家庭照明灯具使用。

  晶映照明B07球泡灯推荐指数★★★☆☆3星

  晶映照明B07球泡灯

  优势:照度表现好,价格亲民

  不足:产品做工普通

  简评:晶映照明B07球泡灯的参考价格为29元,价格很亲民。产品的做工较为普通,采用了非金属材质的散热鳍片,其重量却不低。晶映照明球泡灯在开启时会有约0.5秒的延迟时间,用户应予以了解。这款产品的色温差异较大,但照度表现却最为突出,产品的功率也没有过高,产品的总体表现良好。其照度的表现佳,但是延迟明显,获得3星推荐。这款球泡灯的表现普通,适合家庭照明使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