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10款LED球泡灯深度横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6-14 作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发光二极管作为第四代电光源,以其多方面的优势压倒了传统照明产品。现在LED的价格下降,开始逐步进入了普通家庭照明领域。那么LED照明产品究竟值不值得买?它真的胜过白炽灯以及节能灯吗?笔者将为您带来10款LED照明产品横评,告诉您不同产品的性价比究竟如何。

  功率表现:存在差值

  灯的功率是指正常工作时消耗的有效功率,反映了产品的耗能指标。由于同类照明产品中功率高的产品售价较高,因此有的企业将功率标示高于实际功率,以提高产品售价,增加其利润;也有企业将功率标示低于实际功率,造成产品更加节能的假象,这些做法都不可取,也是对消费者利益的损害。可以看出,用户还是需要知道产品的实际功率。

  产品的标称功率为7W

  我们使用远方光电PF9901智能电量测试仪对产品的功率进行测试。在测试时为了避免其他用电设备的影响,我们将灯泡直接接在智能电量测试仪上进行测量,让灯泡正常工作,待电量测试仪的读数稳定之后再取值,最后对获取的数据取平均值作为被测产品的实际功率。

  电量测量仪功率测试读数示意

  最后的功率测试结果为:常灿光电LED球泡灯6.59W,飞利浦LED球泡灯6.88W,佛山照明LED球泡灯5.91W,翰源照明LED球泡灯6.8W,晶映照明LED球泡灯7.15W,莱威光电LED球泡灯6.54W,亮昀美LED球泡灯7.35W,绿明能LED球泡灯6.2W,欧司朗LED球泡灯7.41W,乾球LED球泡灯6.25W。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