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10款LED球泡灯深度横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6-14 作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发光二极管作为第四代电光源,以其多方面的优势压倒了传统照明产品。现在LED的价格下降,开始逐步进入了普通家庭照明领域。那么LED照明产品究竟值不值得买?它真的胜过白炽灯以及节能灯吗?笔者将为您带来10款LED照明产品横评,告诉您不同产品的性价比究竟如何。

  LED球泡灯拆解分析

  笔者认为对LED球泡灯有简单的了解还是很有必要的,因此在横评之前,我们为您带来了LED球泡灯的拆解分析介绍。

  本次横评的10款LED球泡灯

  LED球泡灯是将LED发光二极管作为光源的照明产品。为了更好地替换传统照明产品,LED灯做成了球形外壳,使用最常见的E27螺口,于是就成了我们常见的球泡灯外形。

  LED球泡灯的结构为:螺口,底座,电路,散热器,LED,柔光罩。LED球泡灯使用E27螺口即最常见的灯泡接口,可以最大化地兼容现有的照明灯具;底座用于连接螺口和散热器,并避免触电,灯泡的电路也固定在底座内,将家庭用交流电转换为直流电,为LED提供稳定的工作电流;LED固定在散热器上,利用与空气直接接触的散热器将工作时产生的热量散发出去,而LED发出的光则通过灯罩进行过渡,使灯光更加均匀柔和,适合照明使用。

  LED球泡灯结构示意

  不同LED的球泡灯在细节方面会有所不同,但大体的工作原理都是一样的。由于使用了发光效率更高的LED作为光源,LED灯能够在耗电更少的情况下提供更高效的照明,我们也会在接下来的横评中对其进行测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