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第2期】行走在淘宝上的LED筒灯,性价比几何?(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3-22 作者:卡茨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奥朵和翰源两大电商的LED筒灯没有太大的意外,但他们的销量都显示了价格在电商营销中的强大力量。从上期评测来看,相比翰源、奥朵25元的价格,对于今天要评测的其中一款产品,就有些小巫见大巫了。

  行走在淘宝上的LED筒灯,性价比几何?(一)

  奥朵和翰源两大电商的LED筒灯没有太大的意外,但他们的销量都显示了价格在电商营销中的强大力量。从上期评测来看,相比翰源、奥朵25元的价格,对于今天要评测的其中一款产品,就有些“小巫见大巫”了。但测试的数据,也大大“出人意料”。

  新世纪LED网评测室本期继续推出淘宝热销LED筒灯评测,由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中国赛西(广州)实验室提供客观的检测数据。并且本期评测增加了中国赛西(广州)实验室高级工程师吴杜雄的独家分析,将本期评测的4款产品从功率因数、总光通量、发光效能、区域流明密度等5个方面与美国能源之星的标准进行综合对比分析。由于目前还没有拿到国标,并且此期评测的重点是性价比,与美国能源之星的对比只是供业界一个参考。

  淘宝LED筒灯销售王——爱德朗,此期评测的3W LED筒灯,13.9元的价格(不含快递),月销量逼近8万;瓦特沃,19.98元(不含快递),月销量近2万。晶飞,32.68元(不含快递费),月销量稍弱,但也有近1万2的数量。(注:晶飞的产品在初次使用已经不亮,本期不作评测。)

  一、外观包装

爱德朗3*1W LED天花灯外观图

瓦特沃3*1W LED天花灯外观图

  与他们的价格相应的会是怎样的品质呢?如下为中国赛西(广州)实验室测试的具体数据。

  本期评测四款产品数据对比(来源:中国赛西(广州)实验室)

  仅为24.1的光效,68lm的总光通量,爱德朗的这款LED筒灯大大出乎人意料。当然,这也仅仅只是随机购买的一款样品测试的数据,不代表所有产品都如此。而瓦特沃的数据则较为正常,与麦辉相比,在光效与显指方面,略逊一筹。

下一页:光电色性能要求分析

  【相关阅读】

  上游:2012,衬底也疯狂

  中游:五厂家LED元器件5630测试数据大PK

  下游:6款低成本LED球泡灯内部结构解密

  更多新品及评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