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照明设计老司机亲测:手机版DIALux有哪些看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8-22 作者:史亚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前段时间,DIALux官网新推出了适合DIALux手机客户端,消息一出,很多DIALux兴趣爱好者纷纷下载测试使用。当然也有很多初学者对手机版DIALux不熟悉,操作不了解。那么今天,DIAL官方认证讲师史亚超亲自测试,为大家讲述手机版DIALux有哪些看点?

  众所周知,DIALux作为一款适用于所有灯具厂家提供的灯具,并且免费开放给全球用户使用的灯光照明设计软件,一直深受设计师的喜爱和欢迎。前段时间,DIALux官网新推出了适合DIALux手机客户端,消息一出,很多DIALux兴趣爱好者纷纷下载测试使用。当然也有很多初学者对手机版DIALux不熟悉,操作不了解。那么今天,DIAL官方认证讲师史亚超亲自测试,为大家讲述手机版DIALux有哪些看点?请看!

  (温馨提示:测试视频在文末,记得拉到底部看哦。)

  各位好!照明设计在哪里又开课了。本期我来带各位了解一下新推出的 DIALux Mobile

  究竟手机版的DIALux有哪些看点呢?

  那我们就来体验一下这款软件

  软件安装

  IOS 苹果下载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dialux-mobile/id1417891820

  ANDROID安卓下载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de.dial.DialuxMobile

  刚进入界面

  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相关的介绍 看着和宣传片一样 仅需要三个步骤 就可以得到结果。

  提示我们登录账号 这里我就直接登录

  值得说一下的是第一登录需要邮件认证才能登录

  设置空间项目名称.描述信息.空间长宽高尺寸.适用场景.维护系数的选择

  选择灯具品牌.灯具安装方式.光分布.

  选用适合灯具.观察灯具信息.比如灯具的尺寸.安装方式.色温.显指.流明值.瓦数.发光效率等

  最后验证计算结果.快速规划方案。

  使用DIALUX手机版,在没有电脑或特殊时期.我们在现场就可以大致规划照明方案.通过几个步骤.建立空间设置相应的参数.选择照明形式.确认灯具产品.最后得到数据结果.为照明设计师和销售人员提供最佳的现场支持。

  如果你对DIALux Mobile 感兴趣 快去体验吧!

  另外我也做了一个简单的测试视频 欢迎观看

To view this video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and consider upgrading to a web browser thatsupports HTML5 video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