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洋鑫科技推出带可調光驱动高亮度58瓦LED平板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9-2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洋鑫科技(GlacialTech) 来自其中一个部门GlacialLight推出了新型GL-PL0312AD亮度可调LED平板灯,该产品是为公司最受欢迎的LED照明产品系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产品系列平板灯可提供多元化尺寸供使用者选择。

  近日,洋鑫科技(GlacialTech) 来自其中一个部门GlacialLight推出了新型GL-PL0312AD亮度可调LED平板灯,该产品是为公司最受欢迎的LED照明产品系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产品系列平板灯可提供多元化尺寸供使用者选择。

  此款高效58瓦LED平板灯是取代早期低效光源的理想选择。相较于较早的产品,其最大优势是效率高、寿命长和散热少,可显着降低能源消耗及维护成本。该产品具有舒适的自然照明效果,非常适用于所有室内照明。且对任何需要区域照明的场所来说,显然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其更低的操作成本能够让更多员工、游客、客户与宾客感到满意,让公司从中受益。

  长方形的GL-PL0312AD平板拥有宽阔的120°波束角,能够按需提供区域照明。295 x 1195 x 13平方毫米平板的典型应用包括医院、机场、办公室、超市、商店和许多其它商业与零售场所。

  GlacialLight本着为用户省钱的目的设计出该产品。GL-PL0312AD凭借其超长使用寿命的LED科技免除了维护与更换成本。该产品的使用寿命长达3万小时,是传统卤素灯的六倍多。LED比传统光源更加节能,因此GL-PL0312AD平板能够提供高达每瓦66流明的光效能,即使在降低能源使用量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该系列共有叁种颜色。暖色白GL-PL0312AD-WW平板以温和明亮的光线给室内空间提供照明,色温为3000K,显色指数(CRI)为80。自然白GL-PL0312AD-NW以4000K提供均衡的自然照明,显色指数(CRI)为80。冷色白GL-PL0312AD-CW拥有每瓦66流明的本系列最高光效能,冷色照明6000K,CRI为70或更高。

  这款外观简洁的平板厚度仅为13毫米,最大程度地降低了建筑与室内设计所面临的问题,该产品采用了坚固的轻型机构,重量仅4公斤。GL-PL0312可使用从100至277伏的各种交流电压,从而适用于全球各种操作环境。在1-10V/PWM/电阻的情况下,该产品将随附GP-HS60P-24CA1驱动。

  GlacialLight的GL-PL0312AD完全通过了无铅认证,不含水银等有害化学物质以确保用户品质及环境。GL-PL0312AD不会放射出有害紫外线或红外射线,较传统照明装置和科技更加环保得多。就连产品包装都可循环使用。

  GlacialLight的GL-PL0312AD是一款设计优良的低成本产品,适用于各种各样的室内照明应用,其亮度可调的功能非常有用。对于其它应用来说,GlacialLight也提供该款产品的亮度不可调版本为GL-PL0312。

  GlacialLight为新型GL-PL0312AD提供两年的完整保修。GlacialLight非常高兴地开始为全球新老客户提供这款新型的创新平板照明产品。

  GL-PL0312AD 平板的性能特征

  • 明亮、节能、环保的LED
  • 结构优雅,散热设计
  • 纤巧低调的设计
  • 1-10V/PWM/电阻器 亮度可调
  • 替换灯管或网格照明的理想选择
  • 高达66 lm/W的光效能
  • 相较于卤素灯,能源消耗的减少高达45%
  • 长达3万小时的超长使用寿命(是卤素灯的六倍)
  • 已通过无铅认证,不含水银,不会放射出紫外线或红外线
  • 非常可靠耐用
  • 兼容性强
  • 两年厂家质保

  值得信赖的优异的LED照明产品

  LED照明产品的设计基于叁大核心科技,即电气设计(LED驱动)、机械设计(冷却设备)和光学设计(灯架),这些设计分别由GlacialTech家族的GlacialPower、GlacialTech和 GlacialLight负责。掌握叁大核心科技的GlacialTech能够整合杰出设计所需的所有资源,从而制造出值得你信赖的杰出LED照明产品。

  关于GlacialLight

  GlacialTech公司是一家为消费与工业应用提供冷却、电力与PC外壳方案的多元化供应商。通过与全球LED半导体公司、热量、SMPS和机械科技领导者建立稳固关系,GlacialTech能够利用世界级的工程设计、高效的生产制造以及最高品质的材料来为室内、室外和其它GlacialLight品牌下的定制应用提供高亮度、低耗能的LED照明方案。请访问公司主页www.GlacialLight.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