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Glacial Light推出高性能4英寸LED平板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3-20 作者:GlacialLight/公司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专为室内商业和住宅使用,如商场、超市、办公室和走廊。GL-DL04系列增加更多的能源解决选择方案。比起传统的平板灯,8.6 W的GL-DL04耗用更少的能源。进一步减少照明相关成本,GL-DL04的额定寿命有30000个小时。这个转换到平均每天用光八个小时,可以用上十年的时间。

  2012年3月20日,台北,台湾的GlacialLight很荣幸地推出4英寸 LED平板灯——GL-DL04系列。这种高性能4英寸 8.6 W LED平板灯作为一个一体化的灯泡和固定装置,是代替传统照明设备的最佳选择。

  专为室内商业和住宅使用,如商场、超市、办公室和走廊。GL-DL04系列增加更多的能源解决选择方案。比起传统的平板灯,8.6 W的GL-DL04耗用更少的能源。进一步减少照明相关成本,GL-DL04的额定寿命有30000个小时。这个转换到平均每天用光八个小时,可以用上十年的时间。

 图:GL-DL04系列平板灯

  GL-DL04可用三种色温,3000 K,4000 K,6000 K,分别发出300、320、400流明的光。三种色温状态下只采用一种AC - 100 V电源,电源转换效率至少75%。

  GL-DL04由于其薄型,简洁,时尚的设计,安装时可以完美贴合墙身。此外,与其他的GlacialLight系列产品一样,不含危险化学品如汞,不排放有害的紫外线或红外射线,比传统照明更绿色环保。

  GL-DL04系列产品特性

  - 仅适用于室内

  - 一体化的灯泡和固定装置

  - 薄型、简洁、时尚设计

  - 低耗能

  - 环保:通过ROHS,没有紫外线或红外辐射

  - 两年保修

  规格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