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排行榜丨2018年我国LED照明出口目的地TOP10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2-28 作者: 来源:材料深一度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8年我国LED产品出口额达149.31亿美元,受各方因素影响,与2017年相比下降0.22%。其中,美国为最大出口目的地,2018年我国向美国出口LED产品40.65亿美元,占我国LED出口市场的27.22%。下面一度姐就用数据给大家详细介绍2018年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目的地的情况。

  2018年我国LED产品出口额达149.31亿美元,受各方因素影响,与2017年相比下降0.22%。其中,美国为最大出口目的地,2018年我国向美国出口LED产品40.65亿美元,占我国LED出口市场的27.22%。下面一度姐就用数据给大家详细介绍2018年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目的地的情况。

  一、美国依旧为最大出口目的地

  2018年我国向美国出口LED产品的出口额达40.65亿美元,与2017年对美国LED产品出口额相比增长8.31%。占我国LED出口市场的27.22%,与2017年相比增长2.14个百分点。对于美国市场,出口最多的产品为球泡灯,出口额达10.52亿美元。

  二、越南出口额增长显著

  2018年,越南在总出口额中排名第6,出口额达4.36亿美元,与2017相比增长50.86%。其中,在出口额前10的出口目的地中,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与2017年相比均有所下降,巴西的下降幅度最大。

  三、各出口目的地分析

  1.美国

  美国以40.65亿美元的出口总额依旧排名第一,同比增长8.31%。除27.71%的未标明品类信息外,出口到美国的前5类产品类别是球泡灯、管灯、装饰灯、投光灯和灯条,主要为室内照明产品。

  出口该国的前三家企业为: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得邦进出口有限公司、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

  2.德国

  德国以7.77亿美元的出口额排名第二,同比增长11.65%。除23.60%的未表明产品外,出口到美国的前五类产品分别是球泡灯、灯条、装饰灯、吸顶灯、管灯。

  出口该国的前三家企业为: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广东励晶智能照明有限公司。

  3.英国

  英国以5.33亿美元的出口额排名第三,同比下降6.89%。除21.06%的未表明产品外,出口到英国的前五类产品分别是球泡灯、投光灯、吸顶灯、装饰灯、平面灯。

  出口该国的前三家企业为: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凯耀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生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日本

  日本以5.28亿美元的出口额排名第四,同比增长1.61%。除18.25%的未表明产品外,出口到日本的前五类产品分别是管灯、球泡灯、吸顶灯、投光灯、装饰灯

  出口该国的前三家企业为:大连爱丽思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昆山恩都照明有限公司、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5.法国

  法国以5.20亿美元的出口额排名第五,同比增长14.51%。除17.68%的未表明产品外,出口到法国的前五类产品分别是球泡灯、投光灯、平面灯、管灯、装饰灯。

  出口该国的前三家企业为:浙江凯耀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众普森科技(株洲)有限公司、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

  6.越南

  越南以4.36亿美元的出口额排名第六,同比增长50.86%。除21.55%的未表明产品外,出口到越南的前五类产品分别是球泡灯、投光灯、平面灯、管灯、装饰灯。

  出口该国的前三家企业为:卓盈供应链公用型保税仓库、广西贝利达贸易有限公司、广西佳愉贸易有限公司。

  7.荷兰

  荷兰以3.96亿美元的出口额排名第七,同比增长8.66%。除20.53%的未表明产品外,出口到荷兰的前五类产品分别是球泡灯、投光灯、平面灯、管灯、装饰灯。

  出口该国的前三家企业为: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荷凯莱克斯电子有限公司、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

  8.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以3.63亿美元的出口额排名第八,同比下降0.77%。除23.47%的未表明产品外,出口到澳大利亚的前五类产品分别是吸顶灯、投光灯、天棚灯、球泡灯、筒灯。

  出口该国的前三家企业为:深圳市裕富照明有限公司、深圳民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安明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9.加拿大

  加拿大以3.58亿美元的出口额排名第九,同比下降8.64%。除18.53%的未表明产品外,出口到加拿大的前五类产品分别是球泡灯、吸顶灯、管灯、装饰灯、灯条。

  出口该国的前三家企业为:浙江横店得邦进出口有限公司、瑞金市得邦照明有限公司、佛山市神之光宇星照明实业有限公司。

  10.巴西

  巴西以3.33亿美元的出口额排名第十,同比下降23.14%。除18.53%的未表明产品外,出口到巴西的前五类产品分别是球泡灯、管灯、平面灯、、投光灯、光源。

  出口该国的前三家企业为:宁波凯耀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绍兴美科电器进出口有限公司、瑞金市得邦照明有限公司。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