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相伴9年,感恩有你——新月光电迎新春合作伙伴答谢晚宴暨产品推介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2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相伴9年,感恩有你”新月光电迎新春合作伙伴答谢晚宴暨产品推介会的圆满举行,既为2018年的发展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更为迎接2019年的到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2月28日,“相伴9年,感恩有你”新月光电迎新春合作伙伴答谢晚宴暨产品推介会于中山古镇东方大酒店举行。前国家工信部副巡视员/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秘书长关白玉,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秘书长赵飞,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副主任谢育仁等领导嘉宾及企业客户、员工代表600余位齐聚一堂,共同欢庆这场迎新盛会。

  新月光电迎新春合作伙伴答谢晚宴暨产品推介会

  盛会初始,新月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义明致辞,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过去9年予以新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下一个9年,与供应商、客户、员工的友谊和合作天长地久、感恩同行。

  新月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义明

  前国家工信部副巡视员、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秘书长关白玉在致辞中,介绍了国家部委LED产业宏观政策,对新月光电过去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企业围绕中国高品质大功率LED光源专业制造商这一使命,做精做专、做大做强。

  前国家工信部副巡视员、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秘书长关白玉

  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秘书长赵飞在致辞中表示,新月通过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与国际大厂形成产供销合作伙伴关系,导入产学研合作,不断在产品科技创新上取得突破,形成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秘书长赵飞

  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副主任谢育仁分享LED产业前沿技术,就与新月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进展进行了介绍,谢育仁副主任表示,将与新月紧密合作,实现更多LED新的应用可能。新月光电与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在现场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签约。

  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副主任谢育仁

  新月光电与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在现场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签约

  作为新月光电客户代表,东莞市善时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连城作了关于《光品质光环境是照明的根本》的演讲报告。

  东莞市善时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连城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融洽。新月光电发布推出关于COB产品、SMD产品、DOB线性产品等2019年全新系列产品。

  销售副总经理杨小均推介COB产品

  技术总监杜琤推介SMD产品

  产品经理金晶推介DOB线性产品

  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贸易环境,新月光电与美国CREE、德国OSRAM就LED芯片项目合作分别进行了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帮助终端应用厂商规避海外出库知识产权风险。

  新月光电与美国CREE进行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新月光电与德国OSRAM进行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在答谢晚宴环节中,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对新月光电的支持,现场进行了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及充满惊喜的百万现金券抽奖环节,再一次点燃现场气氛。

  精彩表演

  抽奖环节

  “相伴9年,感恩有你”新月光电迎新春合作伙伴答谢晚宴暨产品推介会的圆满举行,既为2018年的发展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更为迎接2019年的到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