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第11届土耳其品牌展圆满结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9-2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8年9月19日,土耳其照明展于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拉开帷幕。里拉贬值使中国企业在土耳其更受欢迎,市场开拓也迎来了全新的局面。

  9月19日,土耳其照明展于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中国展商近100家,当地展商150多家,中国展览面积1600多方,展商以工程照明为主,产品则以LED居多;采购商来自阿塞拜疆,保加利亚,格鲁吉亚,巴勒斯坦,伊拉克,突尼斯,黎巴嫩,罗马尼亚,埃及等国,组办方为外国展商设立了B2B翻译服务区,为有语言沟通障碍的采购商现场提供语言翻译服务。

  当地展商分为生产商和贸易工程商,其中土耳其贸易工程2Y企业连续参展4届,每年均是特装区,企业负责人Yazgan看到中国企业来到土耳其参展主动握手欢迎。

  2Y企业主要做工程照明,在土耳其拥有生产工厂,并在中国古镇设有办事处,常年采购工程照明配件和成品。“土耳其每年都会有新的酒店和商业地产项目规划,由于今年土耳其里拉贬值,我们需要从中国大量采购以替换原本在欧洲采购的产品,展会现场已和几家深圳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计划10月份考察工厂。” Yazgan如此表示。

  里拉贬值也使中国企业在土耳其更受欢迎,展会期间,不断有当地电视台对中国企业进行采访,大量的采购商也不断前来寻求太阳能工程照明产品。在展会B2B服务区,众多采购商表示需要采购太阳能路灯,太阳能庭院灯,太阳能壁灯等产品,其中一位供应商还提到,他们公司有25家销售门店,销售网络覆盖了土耳其和伊拉克。

  展会现场,组办方还针对当地展商进行问卷调查,其中包含对中国企业印象和产品质量等选项,大部分国外展商表示今年中国展商质量高于往年,其中很多中国展商的品牌知名度高,对他们的产品也了解清楚,无论企业规模和企业知名度等都比往年优秀。更有部分展商表示已和中国企业现场签单或即将下订单,并希望能从中国得到更多的产品类别和良好的供应服务。

  一位中国展商则激动地表示,连续参加了2年土耳其照明展,终于现场打动了一个展商下订单开始合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