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8阿拉丁论坛17位重磅嘉宾演讲PPT汇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7-0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经演讲专家与企业的同意,我们将2018阿拉丁论坛部分专家与企业的演讲资料上传到了网站,现在汇总出来,分享给大家,欢迎下载附件查看更详细内容。以下是部分专家与企业演讲资料链接,点击查看。

  2018年6月9-11日,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承办,以“照明·跨界与变革”为主题的2018阿拉丁照明论坛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8号会议室北厅隆重开幕。本届论坛以组件照明、智慧照明与物联网、城市景观照明、光源器件、照明关键材料、植物照明、汽车照明等为核心话题,来自中国与全球的企业家、创业者、专家学者、意见领袖、媒体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产业未来的格局和变化,探寻和发掘LED照明未来的发展趋势。

  经演讲专家与企业的同意,我们将2018阿拉丁论坛部分专家与企业的演讲资料上传到了网站,现在汇总出来,分享给大家,欢迎下载附件查看更详细内容。以下是部分专家与企业演讲资料链接,点击查看。

  艾迪森研发经理周宏勋:AC模块与户外灯具的应用

  上海酷蓝总经理王钦恒:风口来临,DOB模组会是LED照明的大势所趋吗

  达尔科总经理熊大章:DOB二次光学器件未来趋势

  朱征:浅谈户外道路智能照明系统(拓展智慧城市应用)如何满足用户的切实需求

  村田技术市场经理肖鹏:无线及传感技术为商用照明创造新的价值

  昕诺飞张宇宁:智慧照明白皮书

  陈玮炜:灯光雕塑与城市景观的融合

  宝耀科技副董事长陆海波:迎接智慧照明的浪潮

  东南大学吕家东:封装设备发展现状及趋势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半导体照明实验钱可元:光源器件应用与发展白皮书

  东旭明朔陈威:石墨烯材料的散热应用及路灯照明的未来

  天津大学冯亚凯:LED封装材料的应用现状和发展趋势

  南京工业大学王海波:关键配套材料白皮书

  华南农业大学刘厚诚:植物照明白皮书

  绿爱陈光彩:植物照明,所需为何?

  华影科技吴妃四:照明与投影的特色解决方案

  天津工业大学牛萍娟:LED汽车照明灯具控制技术现状分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