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山照明2018年LED汽车照明业务销售收入同比翻一番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2-27 作者: 来源:LED之家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月20日,佛山照明接受机构调研,就2018年产品销售情况、汽车照明发展情况、研发投入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2月20日,佛山照明接受机构调研,就2018年产品销售情况、汽车照明发展情况、研发投入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2018年,佛山照明产品结构继续调整,LED产品销售收入提高,传统照明产品减少;灯具产品销售收入提高,光源产品减少;智能产品销售收入实现重大突破,取得1400多万元的销售收入。国内销售以流通批发渠道为主,其次依次为专卖店渠道、工程渠道、电商渠道。

  2018年,佛山照明持续加大了与LED汽车照明相关的投入,招揽高端技术人才,另外引进两条新的自动化生产线,承接了18个新的LED模组系列,在稳定原有客户的基础上,成功进入了上汽、江铃福特、吉利的采购体系。LED汽车照明业务销售收入同比翻一番。

  佛山照明一直重视技术研发,并持续增加研发投入,不断研究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新技术。2018年,公司研发重点包括智能产品、新产品、行业基础技术及前瞻技术、产品的工艺结构优化。

  佛山照明专卖店主要销售家居照明产品,并通过专卖店展示公司产品形象,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目前公司专卖店已基本覆盖全国一二三线城市,2019年公司将继续增加专卖店数量,提高市场覆盖率。

  关于品牌宣传情况,佛山照明表示,2018年,公司对品牌战略进行全面升级。在中央电视台、广州白云机场、京广高铁列车投放大量广告,并在新媒体进行品牌传播,形成全方位、多元化的宣传阵地。通过多举齐下,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外,自2016年以来,佛山照明每年投入大额资金进行自动化及数字化改造,实施标准化、自动化生产和信息化建设,并取得了很大的成效。通过机器换人,公司缓解了招工难及招工贵的问题。目前公司自动化生产线已陆续投入使用,生产效率显著提高,用工成本明显下降。未来,公司将从产品模块化、标准化研发和设计着力,继续推进智能制造的工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