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球泡专家拟将惊艳亮相光亚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6-0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本周六(6月9日),被誉为行业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照明行业盛事——光亚展将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举行。 LED球泡专家-上海昭关照明实业有限公司(WELLMAX),在继三月份和四月份的法兰克福展览会与广交会春季展斩获佳绩后,也在如火如荼地为此次展会做准备。据悉,WELLMAX将在为期四天的光亚展上携高端LED新品会晤其新、老客户。

  本周六(6月9日),被誉为行业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照明行业盛事——光亚展将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举行。 LED球泡专家-上海昭关照明实业有限公司(WELLMAX),在继三月份和四月份的法兰克福展览会与广交会春季展斩获佳绩后,也在如火如荼地为此次展会做准备。据悉,WELLMAX将在为期四天的光亚展上携高端LED新品会晤其新、老客户。

  WELLMAX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为数不多的有着30多年历史的照明企业。从传统普泡,到节能灯到当下火热的LED产品,WELLMAX经历了照明行业三大变革。行业的不断洗牌,不仅没有影响到该企业的发展,反而每一次的变化如同蜕变契机;WELLMAX通过对创新和高品质的坚持,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最终品牌脱颖而出、远扬海外。目前,WELLMAX已与来自58个国家的200多名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本着能持续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的服务、帮助海外合作商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近年来WELLMAX对内不断加强人力、技术研发以及供应链管理等多方面的投入,对外WELLMAX和业内知名企业与机构(如:三星电子、SGS、DEKRA,国家硅基研究中心等)建立战略合作以吸取最前沿的技术和最新行业发展信息,因此也赢得越来越多的海外大品牌客户的青睐; 这也正是WELLMAX在越来越大的行业竞争压力下,仍能实现LED出口连年大幅增长的原因。

  WELLMAX志在成为中国LED行业的国际型品牌企业。据悉,此次,WELLMAX的展位将以全新面貌亮相展馆,敬请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