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能源部宣布提供1500万美元经费 用于资助SSL研发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5-03 作者: 来源:中国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美国能源部(DOE)近日宣布了固态照明(SSL)领域的新一轮研究资助计划。该机构可能会向申请者提供高达15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早期固态照明的核心技术研发,OLED和LED概念验证、先进制造和创新照明。申请将于下个月到期,下周将有一个网络研讨会。

  美国能源部(DOE)近日宣布了固态照明(SSL)领域的新一轮研究资助计划。该机构可能会向申请者提供高达15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早期固态照明的核心技术研发,OLED和LED概念验证、先进制造和创新照明。申请将于下个月到期,下周将有一个网络研讨会。

  据悉,最新一轮资金来自美国能源部楼宇技术办公室(BTO)新兴技术(ET)计划。ET计划旨在支持技术开发,从而使到2030年典型建筑的能耗相对于2010年减少45%。该计划与工业界、学术界和国家实验室合作进行,其中包括照明行业。

  该计划的主要目标有三:

  SSL产品的能源效率最大化

  改进SSL技术的使用寿命、颜色质量和照明系统性能

  降低SSL来源和灯具的成本

  美国能源部将从围绕LED和OLED核心技术研发的四个主题领域中选择。其他主题包括LED和OLED在光源和系统层面的概念验证、先进制造领域的研究以及部署在应用领域的新型照明系统。

  ET计划只是美国能源部资助提高照明能效的若干研究计划之一。例如,该机构定期通过科学小型企业创新研究办公室(SBIR)赠款和小企业技术转让(STTR)拨款资助OLED和LED研究,通过SSL高级技术计划进一步资助了大型公司和学术机构。

  美国能源部长期致力于推动高效照明的发展和市场推广,通过不同的项目不断对SSL研究进行资助,加快了LED和OLED在照明领域的兴起,并为美国带来了显著的节能效果。

  同时,美国能源部还公布了关闭LED Lighting Facts的正式计划。今年2月份能源部宣布关闭LED Lighting Facts计划。能源部表示,在SSL的早期,LED Lighting Facts是推广计划的一部分。该机构表示,该项目已经基本实现了最初的目标,并成功地帮助引入了SSL作为主要的照明技术。

  正如我们在之前的报道中所指出的,Lighting Facts数据库的新增功能于3月1日停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