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照明\科锐\奥德堡\LEDVANCE\朗科智能\飞乐音响等企业高管换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09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照明行业正处于重大转型期,当前形势下,照明行业高管的变动也日趋频繁。新年前后,离职潮在高层中蔓延,其中不少是行业内知名公司,尤以国外大厂为甚,在业内引发不小的震动。

  照明行业正处于重大转型期,当前形势下,照明行业高管的变动也日趋频繁。

  新年前后,离职潮在高层中蔓延,其中不少是行业内知名公司,尤以国外大厂为甚,在业内引发不小的震动。

  飞利浦照明公司任命Chris White为美洲区总裁

  2017年年底,飞利浦照明美洲区原总裁艾米·亨廷顿(Amy Huntington)辞职,3月7日,飞利浦照明宣布,已任命Chris White为美洲区总裁,负责保持并持续加速飞利浦照明在该地区的领先地位,专注于从传统产品、LED产品到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和服务的转型。

  White向飞利浦照明首席执行官Eric Rondolat直接报告,White管理美洲区的所有商业和运营活动。

  在加入飞利浦照明之前,White在思科公司工作了20年,在该公司,他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包括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等。

  瑞典Fagerhult集团正在寻找新的CEO

  北欧最大的照明公司Fagerhult集团日前宣布其首席执行官Johan Hjertonsson已提出离职,在找到新的CEO之前,他仍将留在公司。

  瑞典Fagerhult集团是欧洲领先的照明灯具制造企业,总部设在瑞典的哈埔市,主要为公共场合如办公、学校、医院、商业、工业、文化体育场馆等公共环境提供舒适、健康和高效的照明方案。

  Hjertonsson自2009年起一直担任Fagerhult的首席执行官。离开Fagerhult后,Hjertonsson将加入瑞典投资集团公司Investment AB Latour,担任CEO。后者拥有Fagerhult 48.3%的股份,其现任首席执行官Jan Svensson也是Fagerhult董事会主席。

  科锐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Thomas Wessel上任

  日前,科锐(Cree)宣布任命Thomas Wessel为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该任命从2018年2月19日起生效。

  Thomas Wessel将负责Wolfspeed电源和RF以及科锐LED组件业务的销售和市场营销,直接对科锐总裁Gregg Lowe负责。

  据了解,Thomas Wessel在半导体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全球销售和营销领导经验,在汽车、工业、电子和通信市场都有所涉足。

  加入科锐之前,他在NanoSemi公司任职,担任销售和营销副总裁。此前,他曾担任ADI公司全球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带领公司实现连续八个季度的增长。

  科锐任命照明事业部总经理

  Cree近日宣布一项高层任命,任命Craig Atwater为照明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向Gregg Lowe直接汇报。

  在该项任命之前,Craig担任的是Cree照明业务的营销副总裁,他和团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并实施增长战略。他从Eaton/Cooper离职后加入Cree。Craig在照明行业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在Eaton/Cooper工作了19年的经历让他在工程、运营和产品营销领域均有很高的知名度。

  奥德堡CEO离职 Alfred Felder接棒

  奥德堡(Zumtobel)高层发生人事变动,该公司近日宣布CEO舒马赫(Ulrich Schumacher)离职。另外,首席财务官Karin Sonnenmoser也递交了辞呈。

  首席运营官阿尔弗雷德·费尔德(Alfred Felder)将担任这家奥地利LED照明上市公司的“代理CEO”,这也使得他成为管理委员会的临时主席。

  Felder还将担任首席销售官,替代他担任首席运营官职位的是Bernard Motzko,他此前是自动柜员机(自动取款机/ATM)制造商Diebold-Nixdorf的全球业务副总裁。

  前任CEO Schumacher在上个月提出辞呈,于2月1日正式生效。他自2013年以来一直担任首席执行官。另外,上个月,监事会暂时拒绝了首席财务官Sonnenmoser的辞职,Sonnenmoser将于6月底离职。

  谭昌琳博士被任命为LEDVANCE的首席执行官

  日前,LEDVANCE监事会宣布LED照明行业资深人士谭昌琳博士(Jacob Tarn)将从2018年2月1日起接任管理委员会主席和LEDVANCE新任CEO。谭昌琳将在位于德国加兴的朗德万斯总部任职,将负责领导朗德万斯从一个传统的灯具制造商继续转型为行业领先的、创新驱动的LED照明公司。

  截至2017年12月1日,Jes Munk Hansen不再担任首席执行官和常务董事。监事会主席当时表示:“我要代表董事会感谢Jes Munk Hansen在公司这一特殊时期的领导。作为首席执行官,Jes Munk Hansen一直领导LEDVANCE进行新战略的布局,决定LEDVANCE从OSRAM中分离出来,成立一家完全独立的运营公司,并出售给中国财团。在这个新的结构和商业模式中,LEDVANCE将能够继续保持其在照明行业的全球领导地位。”

  谭昌琳博士是LED照明行业的资深人士,在全球LED照明市场拥有30多年的国际经验。最新的履历是,谭昌琳作为韩国三星电子旗下LED业务部门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时,在扭转三星主导业务放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朗科智能法定代表人变更为“陈静” 独立董事朱福惠辞职

  2月26日,朗科智能发布公告称,深圳市朗科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2月8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陈静女士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近日,朗科智能已完成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变更后,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刘显武”变更为“陈静”,其他工商登记事项不变。

  此外,2月27日,朗科智能发布公告称,深圳市朗科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2月26日收到独立董事朱福惠先生提交的辞职信。

  深圳市兆驰股份财务负责人辞职

  2月10号,兆驰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2月9日收到公司财务负责人吴建国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吴建国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兆驰股份表示,吴建国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在公司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之前,暂由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严志荣先生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飞乐音响董秘换将

  2月9日晚间,飞乐音响发布公告,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赵开兰女士因已到达法定退休年龄,不再担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

  根据飞乐音响董事长黄金刚先生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叶盼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据公告显示,叶盼曾任宝钢集团上海第三冷轧带钢厂副厂长、厂长,上海金陵股份有限公司规划部副经理,上海金陵微电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永生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部长,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睿博光电总经理张勇辞职 陈华述接任

  2月8日消息,近日睿博光电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2月5日审议并通过公司总经理张勇因职务变动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由董事长陈华述担任总经理职务,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止。

  原公司财务负责人胡小玲因职务变动不再担任财务负责人,聘请彭曦为公司财务总监,负责公司财务管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止。

  据了解,陈华述、胡小玲、彭曦均不持有睿博光电股份,张勇持有睿博光电2.68%股份,由于职务调整,原总经理张勇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原财务负责人胡小玲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任命陈华述担任公司总经理,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任命彭曦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瑞丰光电聘请裴小明、葛志建、彭小玲任副总经理

  2月6日,瑞丰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裴小明先生、葛志建先生、彭小玲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 ,任期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意见,独立董事认为:本次提名是在充分了解被提名人身份、学历、职业、专业素养等情况的基础上进行的,已征得被提名人本人的同意。经核查,裴小明先生、葛志建先生、彭小玲女士符合《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规定,同意聘请裴小明先生、葛志建先生、彭小玲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

  远方信息董秘兼副总经理张杰辞职

  2月5日,远方信息(曾名:远方光电)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收到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张杰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远方信息称,张杰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及公司下属子公司中担任的各项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相关职务。根据有关规定,张杰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止本公告日,张杰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张杰先生参与公司“远方长益 1号”员工持股计划,辞职后其所持有的份额将由“远方长益 1号”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按照《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进行处理。

  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将暂由公司财务总监张晓跃女士代行,待张晓跃女士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后,再由董事会召开会议审议正式聘任事宜。

  外媒预计,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整个行业还会发生更多的重大变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