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通用显示公司与国显光电合作 宣布为其提供重要OLED材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2-11 作者: 来源:美国商业资讯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通用显示公司9日宣布与昆山光威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国显光电)。 根据这项协议,Universal Display(UDC)将为Govisionox(GVO)提供专有的UniversalPHOLED磷光OLED材料用于显示器应用。 协议的细节和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通用显示公司9日宣布与昆山光威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国显光电)。 根据这项协议,Universal Display(UDC)将为Govisionox(GVO)提供专有的UniversalPHOLED磷光OLED材料用于显示器应用。 协议的细节和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GVO一直处于OLED研发的前沿,多年来积极推进AMOLED的商业化。根据本评估协议,我们很高兴与UDC合作。我们相信,这种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增强我们为终端客户提供的创新和领先的显示解决方案组合。“昆山视讯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刚表示。

  Universal Display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n V. Abramso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中国制造商Govisionox达成这一评估协议。 “作为OLED生态系统的主要参与者,UDC的使命是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制作出明亮,美观,高级的显示屏。我们期待与GVO合作,并用我们高效,高性能的UniversalPHOLED材料来支持他们。“

  关于国显光电(Kunshan Govisionox Optoelectronics Co.,Ltd.)

  GVO结合了昆山维信诺和昆山展示中心的技术和产业化成果,旨在引领中国AMOLED产业的创新和发展。昆山维信诺是领先的PMOLED制造商,于2008年在中国大陆建成了第一条PMOLED量产线。昆山展示中心面向以AMOLED为代表的新一代显示技术,并正在开发基础技术和大规模生产的研发处理。 2014年,GVO在中国大陆建成了第一条G5.5 AMOLED量产线,并于2015年实现量产。这是中国大陆地区最畅销的G5.5 AMOLED生产线。 GVO于二零一七年下半年率先为终端客户提供柔性AMOLED全彩显示器,目前正在支持在中国大陆首个灵活的G6 AMOLED量产生产线的建设,预计将于今年投入运作。

  GVO以其世界级的柔性OLED技术在柔性AMOLED技术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GVO于2015年推出全球首款曲率半径为3mm的AMOLED显示屏,是全球首个180度可折叠且具有3mm弯曲半径的AMOLED显示屏,并于2017年推出全球首款双向可折叠单轴AMOLED显示模块。

  迄今为止,GVO拥有超过3,000个OLED相关的关键专利,并制定或修订了四项OLED国际标准。作为全球领先企业,GVO在柔性AMOLED技术领域取得积极进展,为展示行业的未来发展铺平了道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