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再出发,康铭盛的新领航时代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4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完成“全国LED移动照明领导者”目标以后,再出发的康铭盛朝着更远大的“全球LED移动照明领导者”目标迈进。2月22日,主题为“蓄势待发,迎新求变”的康铭盛第11届经销商、供应商大会暨2017新年交响音乐会在东莞奏响。

  新价值:感谢我的对手,珍惜我的伙伴

  有人说,对手如量尺,让我们知晓自己的长短;对手如导师,让我们辨清努力的方向;对手如明镜,让我们更能看清自己。在此次盛会上,李迪初说到,17年企业将“所向披靡”,首先要感谢我们的竞争对手!

欢聚一堂共举杯

  “首先,要感谢竞争对手,是他们给我们提供动力更好地成长。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原材料价格上涨、人民币汇率不稳定等因素影响下,企业生产成本长期居高不下。但是,痛苦是必然的,成功就是要在痛苦中坚持,要把未来作为企业努力的寄托和方向。2017年是康铭盛变革创新的一年,康铭盛团队将怀揣着新的梦想,不忘初心,在改革中发展,遵循‘诚实做人,认真做事’的原则,摆正心态,加快步伐,才能放飞梦想,以启迪未来。”康铭盛董事长李迪初在会上如是说。

  对手造就了我们成功,对手越强大我们也就越强大;而康铭盛成就荣耀最强大的后盾,最珍惜的依然是可亲可爱的“伙伴”!

  盛会邀请到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和合作伙伴。深圳市长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子长、江西省高安市副市长徐爱文、江西省上高县政协主席晏晓勤、原中央候补委员、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广州军区副司令员、中将龚谷成等纷纷为大会做了鼓舞人心的致辞。

长方集团董事长、康铭盛董事邓子长

  “长方集团与康铭盛两家企业强强联手,实现了LED产业链的优化整合。康铭盛借助资本之力,积极投入到企业建设中,国内渠道建设在原有较完善的基础上取得更深入地拓展,网点数量和网点质量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长方集团董事长、康铭盛董事邓子长在发言中指出:“康铭盛团队不止于满足搞好一个企业,他们更是用心在经营一份事业,这让我们对康铭盛的未来信心满满。”

原中央候补委员、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广州军区副司令员龚谷成中将

  “自康铭盛成立以来,它时刻在成长,所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如今康铭盛这颗树长起来了,变得枝繁叶茂,能够经得起风吹雨打,相信其未来还将变得更茁壮。”原中央候补委员、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广州军区副司令员龚谷成中将表示,“康铭盛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有三方面原因:1、以集团董事长李迪初为代表的创始人辛勤创业、诚信经营;2、有文化、有担当的企业精英团队;3、遍布全国的经销商、供应商合作伙伴。”

  新挑战:唯一永远不改变是不停地改变

  一直以来,业界聚焦于康铭盛稳健的发展政策,踏实做事的风格,而忽略了康铭盛稳步发展背后的创造力。甚至不少专业人士将康铭盛“谨慎”视为“保守”,殊不知康铭盛稳健发展的背后却另有深意。

  李迪初在接受阿拉丁照明网记者的专访中曾说到,“不管这个产业多么纷纷扰扰,康铭盛坚持做自己最擅长的领域。我们关注行业的变化,紧跟产业潮流,拥抱这个全新的时代,在做好自己的同时,稳中求变,抓住机会。”

  说起这么多年走过的道路,李迪初感慨万千。在他看来,企业为何能够取得长足的发展,很重要一点便是一直扎根于移动照明领域,不断深耕细作。

  康铭盛深知,过去的成就代表了集团荣耀的历史,但只有面向未来,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康铭盛这棵大树才能越来越茂盛。站在新起点上,展望迎面而来的第二个十年,康铭盛也将谋划着新一轮的发展蓝图。

  针对未来的发展前景,李迪初坦承,“商业社会永远会有竞争,永远会有比我们做得更好的模式和公司,永远会有令人惊喜或沮丧的创新变化。但是,康铭盛从来不是一家追求热点的公司,康铭盛的发展是依赖于产品的生命力。”

  在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LED照明产业的同行者,不管是大佬们,还是快速发展的创业企业们,都将面对市场环境的快速变化,这既是重重的压力,更是无限的挑战和机会。在变与不变中,康铭盛已奏响激昂的旋律。

  新机遇:踏上康铭盛未来的变革发展之路

  进入康铭盛发展“新时代”,2017年,康铭盛把“变革”作为企业战略发展“关键词”。那么,在2017年,康铭盛如何实现变革式发展?

  23日举行的经销商大会上,李迪初再次表达了与各位经销商朋友的战略伙伴关系:我们有着共同的利益和目标,追求的是双赢事业,只要大家同心同德同力,一定能抵达胜利彼岸。

  对于未来,康铭盛总裁聂卫抛出问题,“面对市场与自身的种种困扰,康铭盛究竟是继续一直飙升,还是在保持稳步发展时修复短板,从而获得更大优势与更快速度实现二次腾飞?”

康铭盛总裁聂卫

  聂卫解答到,”作为行业领导者,康铭盛将承担引领行业发展重任,市场目标是扩大移动照明市场规模,内部目标是实现公司销售稳步、良性、持续增长,客户目标是通过为客户服务,提高客户自身运营以管理能力,实现共同成长,迈向双赢。我们有变革的决心,在市场方面将增加推广和费用投入,并加大区域的人员投入。“

  针对“康铭盛品牌建设的目标和方向将如何发展”,聂卫信心满满:“2017年,康铭盛携手中国十佳品牌策划4A公司再出发,战略创变、品牌升级,让品牌核心价值有效落地,全面助力康铭盛从‘全国移动照明领导者’迈向‘全球移动照明领导者’,为‘世界因康铭盛而闪亮’而全速奔跑。”

  稳,是康铭盛前行的基调,变,是康铭盛发展的动力。迎着LED时代的徐徐清风,康铭盛正在昂首阔步,与时俱进,稳健前行!踏上未来的变革发展之路,康铭盛蓄势待发!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