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标杭州、贵阳两大项目 三思地铁LED照明业务再谱新章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1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上海三思交通LED事业部双喜临门。通过长达数月的精心准备和艰苦谈判,上海三思成功从众多竞争对手中突围,中标杭州、贵阳地铁LED照明两大重量级项目。深耕品质的上海三思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证明,公司已经成为国内地铁LED照明市场的冠军品牌。

  近日,上海三思交通LED事业部双喜临门。通过长达数月的精心准备和艰苦谈判,上海三思成功从众多竞争对手中突围,中标杭州、贵阳地铁LED照明两大重量级项目。深耕品质的上海三思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证明,公司已经成为国内地铁LED照明市场的冠军品牌。

  三思代表案例:杭州2号线

  地铁LED照明两大重量级项目再度花落三思

  本次中标的杭州地铁LED照明项目由两部分组成,分别为一期工程西北段和二期工程,中标价分别为1900万左右和1113万元左右。项目包含上海三思数万套LED灯具,包括车站设备区及公共区的LED平板灯、出入口顶棚一体化LED面板灯、一体化单管线性灯、LED筒灯、LED壁灯、密封LED顶灯、三坝村LED异型灯、良渚站公共区LED异型灯、地下区间LED三防灯等不同型号及规格的照明产品。

  三思代表案例:杭州2号线

  贵州地铁LED照明项目为贵阳轨道1号线,起于窦官西,止于场坝村站。线路全长约34.308km,共设车站25座,中标金额约1218万。本项目共计需求1万余套LED地铁照明设备及其配套设备及系统,包括LED面板灯、LED应急灯、照明配电箱、系统软件、远程触摸屏控制器、亮度传感器及系统电源等。

  三思代表案例:杭州2号线

  截止目前,上海三思承建的地铁LED照明涵盖深圳、东莞、上海、杭州、贵阳、南京、宁波、无锡、成都、西安、郑州等多个一二线及省会城市的30余条线路,占据了地铁LED照明50%的市场份额,成为国内地铁LED照明市场份额最大、产品最完备的供应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