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舞台演绎新概念 明道灯光携数款新品亮相GETShow

2016-03-01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6年3月1日至3月4日,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行,中国成长速度最快的大型专业舞台灯光制造企业,广州市明道灯光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4C07-4D07)展台前人头攒动,明道数款新品震撼亮相。

  2016年3月1日至3月4日,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行,中国成长速度最快的大型专业舞台灯光制造企业,广州市明道灯光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4C07-4D07)展台前人头攒动,明道数款新品震撼亮相,其中包括GTD-440II/BEAM,GTD-1000IIPROFILE,GTD-LM600IIPROFILE。

  据介绍,明道灯光主打三类产品,包括专业舞台灯光,娱乐灯光和桁架产品。而此次展出的舞台灯光GTD-440II/BEAM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双圈双色收放棱镜效果,8棱镜可实现8台小光束。GTD-440II/BSW同样具有双圈双色收放棱镜效果,并且可进行大范围大角度的线性变焦,其清晰度、均匀度可媲美图案灯。GTD-1000IIPROFILE是电脑摇头切割灯,1000W可达到1500W的亮度,出光镜150MM,可快速切换变焦。

  而GTD-LM600IIPROFILE/SPOT系列,使用LED光源,光斑均匀,600W达到1500W的亮度,出光镜150mm,亮度和光束感更是可媲美1500图案灯效果。

  据悉,明道(GTD)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大型项目,其中包括CCTV2015春晚、连续四季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晚会、连续四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晚会等,为演绎舞台增添了无数“光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