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珠江灯光LED照明产品将亮相广州国际照明展

2012-05-2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全球能源紧张问题日益突出,节能减排刻不容缓,LED作为新型节能光源受到了广泛推崇,中国出台相应政策补贴LED照明。LED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许多传统照明企业纷纷转战LED市场,其中有着27年行业经验的老牌照明企业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也于2011年11月成立了LED事业部,专攻LED照明产品。

  随着全球能源紧张问题日益突出,节能减排刻不容缓,LED作为新型节能光源受到了广泛推崇,中国出台相应政策补贴LED照明。LED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许多传统照明企业纷纷转战LED市场,其中有着27年行业经验的老牌照明企业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也于2011年11月成立了LED事业部,专攻LED照明产品。

珠江灯光LED灯具 PR-8200

  那么,大半年过去了,当前珠江灯光LED照明发展情况如何?今年他们对于LED照明市场又有着怎样的规划和部署。为更进一步了解情况,近日,来自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行20人参观了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并与珠江灯光LED照明事业部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舞台灯光产品演示

  光亚网络工作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珠江灯光的展览区、舞台灯光演示和生产车间,参观期间,珠江灯光LED照明事业部的甄总和行政资源部的刘总向光亚网络的工作人员就LED照明事业部及所生产的产品等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邀请大家欣赏了一场精彩的舞台灯光秀。光亚网络的工作人员对珠江灯光LED照明事业部的产品研发、市场规划等内容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针对具体问题与甄总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甄总介绍珠江灯光LED照明事业部

珠江灯光行政资源部刘总带大家参观生产车间

  在珠江灯光的生产车间,记者看到每一条生产线都在紧张的生产中。据了解,珠江灯光LED照明事业部自组建开始,所有的精力都围绕市场来进行战略布局,经过几个月的不断调整,目前已经进入了良好的发展轨道。所生产的LED照明产品主攻室内照明及景观照明。珠江灯光LED照明事业部总经理赵福荣向新世纪LED网记者介绍:在即将于6月举办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上,珠江灯光将展出自主研制的LED照明产品,以展会为LED产品推广的突破口,今年下半年,也将进行一系列的推广。

参观人员代表与珠江灯光LED照明事业部总经理赵福荣进行深入交流

参观人员与珠江灯光工作人员合影

  参观结束后,光亚网络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参观让他们深入了解了珠江灯光的产品及其实际应用成果,切身体验了舞台灯光所带来的惊艳效果并对珠江灯光LED照明事业部的市场规划和部署有了进一步了解。

  相关阅读

  珠江灯光LED照明事业部总经理赵福荣专访:《珠江灯光:一场关于LED的“华丽分身”》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