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浩洋电子新品发布会于北京PALM SHOW成功举办

2015-08-2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本次第24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Show),演艺行业先锋广州市浩洋电子有限公司携一系列享誉全球的自主研发新品华丽登场。

  在本次第24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Show),演艺行业先锋广州市浩洋电子有限公司携一系列享誉全球的自主研发新品华丽登场。

  浩洋电子一直以来致力于技术研发,拥有超过100项的自主专利技术,为市场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产品,追求严谨高效、争先灯光科技、不断优化服务,得到了业内专家、海内外专业客户的肯定。

  到场支持并参与此次新产品发布会的领导、专家和老师包括(排名不分先后):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理事长朱新村先生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长曹林先生以及副会长周正平先生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常务副主席朱克宁先生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制作艺术(灯光)工作委员会会长李宏虹先生

  中国照明学会 舞台电影电视照明专业委员会 主任委员刘军先生

  中国专业灯光设计泰斗、最受行业尊重的金长烈老师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灯光总设计师/国家一级灯光师沙晓岚老师

  海政文工团/国家一级灯光设计师刘文豪老师

  飞利浦舞台娱乐光源全球市场总监Ad Van Den Brandt先生

  飞利浦中国区特殊光源部总经理陈文化先生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制作艺术(灯光)工作委员会车临副会长,李小兵秘书长,以及上海戏剧学院柳德安老师,陈国义老师,姚涵春老师等专家和领导;还有浩洋电子国内外客户、供应商代表、各位业内同行,以及各位媒体朋友。

  浩洋电子在本届PALM SHOW发布的新产品包括:

  - 新一代铂金系列电脑摇头灯:全能王G12 Hybrid,全能王G9 Hybrid,独创光束摇头灯G9B。

  - 节能高效的大功率LED电脑摇头灯:LED切割图案灯GL-6,GL-5。

  - 高显指超静音的专业影视灯具:五色LED成像灯T180C,白光LED成像灯T90; 数字平板柔光灯TP02, 以及低能耗高效率的LED聚光灯F90。

  其中,G12 HYBRID--是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带有CMY+CTO混色系统,集光束、图案、染色于一体的电脑灯,由浩洋电子自主设计研发。全球首家采用飞利浦Platinum 20R超短弧灯炮,结合多项专利技术,使本产品达到了超高的光学效率,真正实现环保节能。其在光束灯模式下亮度接近于常规铂金5R光束灯的5倍,角度0-23°范围可实现精准自动对焦。图案灯模式下的亮度达到传统1200W以上图案灯的效果,变焦范围是3-32°光斑均匀,线性的调光,令你无惧明暗的变化,超越图案灯的标准。在染色模式下,角度范围10-35°,独特的柔光系统让其实现完美的染色灯效果。如此强大的三合一电脑灯,让你在各类演出场所都有用武之地。目前G12 Hybrid已拥有包括光学、机械、电子的6项专利,世界顶级的光源设计和创新独特光路、机械、电子设计理念相碰撞,塑造出了世界上最震撼的光束图案染色多合一电脑灯!

  G9 Hybrid—是另外一款浩洋电子全新推出的三合一电脑灯。采用浩洋与飞利浦独家合作开发的Platinum 14RA灯泡,光束、图案、染色三合一的结合异常出色、完美。G9 HYBRID扫描速度快,在光束灯模式下,在角度0-15o范围可实现精准对焦,光通量惊人;图案模式下,变焦范围是3-32°,光斑均匀、亮度高、整体效率高,具有异常锐利的图案质量。染色模式下,变焦范围10-35°,独特的柔光系统让完美的染色灯效果得以实现。旋转8棱镜+条形6棱镜,具有放大功能,可实现动感的空间效果,为您打造流光溢彩的灯光盛宴。

  GL-6—是一款高输出的LED光源摇头切割图案灯,功耗仅600W,却拥有超越1500W的放电灯泡电脑灯的光输出,是目前是世界上亮度最高的Led 切割图案灯。GL-6具有其他LED摇头灯无法媲美的优势性能。独有的CMY系统使GL-6能实现无极混色,且色彩更为丰富、色光更为纯正而鲜艳。带夹角的染色系统具备国家发明专利。内置CMY系统,再加上颜色轮,可以产生任意色彩,专业用户可特殊要求新的色彩。线性的CTO器件能实现0-100%线性降色温,使色温从6500K渐渐调整到2700K,宽范围的色温调整使灯具的光输出能与场景中的其他光源适配。GL-6采用全新的切割模组——更轻、更薄、更快、更顺滑、更清晰,完美解决了切割片卡抖动的问题;优化光学对焦设计,对所有三边形、四边形的成像效果边缘均保证完美的聚焦度。

  GL5是一款高亮低耗的LED图案灯,与GL6同样使用600W LED光源,可代替传统1500W光源的灯具。

  近年来,浩洋电子在专业影视灯光领域也取得了革命性的突破。如T180C,采用180W的红/绿/蓝/薄荷绿/琥珀黄五色LED光源,亮度超过传统750W卤素泡成像灯。流畅的切割系统可以顺滑地切出任意形状,多种镜头组件可选,并兼容行业内通用的镜头。浩洋电子另外一款90W 白光LED成像灯:T90,其亮度超过传统卤素750W灯泡的亮度。TP02 是使用远程荧光粉技术的电视专业面光,非常适用于演播室、会议室、舞台等场合。浩洋电子还带来超静音无风扇,低能耗高效率的LED聚光灯F90,该款产品已经被评为BIRTV技术进步奖, 将于8月25日在BIRTV展会8A30号摊位上面的电视灯光系列产品展出。

  浩洋电子现场还为此次新品发布会奉献集合最新灯光产品的震撼灯光秀,并配置业务经理和专业技术人员为客户耐心演示各类灯具的性能特点。

  此次新产品发布会展现了浩洋电子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创造性成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