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达森灯光许法卿:人始终要有一点理想和追求

2015-08-03 作者: 来源:《阿拉丁》杂志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许法卿,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一个满脸胡子、性格爽快的山东汉子。如果没有与他接触,你可能会被他粗犷的外表唬住,但与他接触之后你会发现,他是一个随和、直爽的人。

  许法卿,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一个满脸胡子、性格爽快的山东汉子。如果没有与他接触,你可能会被他粗犷的外表唬住,但与他接触之后你会发现,他是一个随和、直爽的人。

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长许法卿

  7月,一个雨后初晴的下午,在达森办公大楼二楼的总经理办公室,许法卿与阿拉丁新闻中心的记者泡着功夫茶侃侃而谈,从“责任”“诚信”“感恩”的企业理念,谈到“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理想,再谈到对腐败的看法、创造社会财富,企业的经营理念……在这个过程中,可以慢慢感受到,这是一位有理想、有情怀、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而不仅仅是一家初创公司的掌舵者。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这位有理想、有情怀、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将带领自己的企业乃至照明行业,走向一个更光明、更广阔的未来。

  现将对话实录辑录于此,与君共赏。

  阿拉丁新闻中心:达森创立是哪一年?

  许法卿: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广州达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8月份,2010年更名为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

  阿拉丁新闻中心:达森创立这几年来的成长非常迅速,您认为其中是什么因素起了最大的作用?

  许法卿:主要还是市场机遇,另外一个是我们研发的产品,定位定准了。刚开始我们专注于舞台灯,发挥自己的优势,以市场为导向,围绕客户来进行相关产品的研发和跟进,主要把客户服务好。

  阿拉丁新闻中心:达森跟其他企业不一样的地方在哪里?

  许法卿:从我们公司的发展历程来讲的话,“责任”和“诚信”、“感恩”的企业文化或者经营理念起了很大的作用,我们从一开始就坚持做到现在。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