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精彩纷呈 业界翘楚共议智能照明最新方向与技术

2015-09-24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9月24日下午5:00,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阿拉丁全媒体)、南网光亚照明研究院承办的“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上海”技术峰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论坛汇聚了照明行业专家代表、主流企业及几百名行业精英,共同探讨了照明智能化的应用方向与最新技术。

广州莱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谦

  紧接着, 广州莱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谦从实现的角度发表了“智能化单灯调光在酒店和办公环境的应用”的演讲,他从传统控制方式到单灯控制方式进行对比,并指出单灯控制灵活、控制功能丰富、变更容易、节省布线、缩短工期的优点,特别是采用电力波控制技术的LED灯。单灯控制应该是物联网灯控的发展趋势,不管互联网怎么变化,它都要实现照明的控制。

惠州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陈晓刚

  惠州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陈晓刚则从比亚迪的三个典型产品谈到了车载范围内LED灯具的智能化应用。他还透露,目前比亚迪也在研究无人驾驶,无人驾驶系统,是不受天气的影响,不受外界干扰的技术。

  他提出,对于智能化,怎么想的,就怎么去实现,大家发挥自己的想法,这对以往数据来说非常重要。

飞利浦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张宇宁

  下午场中,飞利浦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张宇宁继续就ZigBee技术在家庭智慧照明中的应用发表了演讲,他指出从智能硬件来看,标准分为三类:第一类是按规类标准;第二类就是产品定义和性能;第三类标准就是互操作和互通技术类的标准。

  他认为,目前ZigBee 3.0在LED的照明领域是一个适合无限照明的最优解决方案。最后,他表示智能照明系统和互联照明系统,不仅仅是拿手机控制的一个带连接的系统,而是自动运行的系统,包括我们的传感器、插座、开关等全部是自动运行。当拿出手机来设定规则,然后它完全按照客户绑定的规则来运行,这才是真正智慧的交互界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