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科谷电源:以高品质商照电源 做市场的填空题

2015-09-14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LED智能照明风靡整个行业,LED电源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风口,智能电源的市场份额急剧扩大。面对火热的智能照明风,对LED电源提出了哪些挑战?专注于高品质商业照明的科谷电源总经理李锦红先生近日接受了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的采访,谈谈他们对LED电源市场现状和智能照明的看法。

  无频闪:实现光品质的前提

  LED的频闪问题是照明专家在针对健康照明话题时提及最多的一个危害因素。

  “科谷在技术上和成本上解决了频闪的问题,现在我们所有的LED照明电源都没有频闪。”李锦红向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介绍道。他指出,现在很多人都关注到了LED频闪的问题,但并没有完全解决。频闪的频率在100赫兹左右,人的肉眼看不见,但确实存在。除了会对眼睛造成伤害,同时也会引起人的焦虑,危害人的身心健康。

  目前无频闪虽然还不是认证标准问题,但已是行业标准。商业照明对光色和品质都有一定的要求,只有实现无频闪,才能真正实现健康节能的LED照明。

  “无频闪是我们的技术领先战略,解决了行业上的痛点和难点问题。”李锦红表示,商业照明的客户基本上都要求无频闪,目前科谷已经解决了无频闪的效率和成本问题,并拥有20多项相关专利。

  关于目前热议的“去电源化”问题,李锦红指出,“无电源化”其实是一个伪命题。虽然说它在光源类产品可以实现,但在商照产品里并不可行,除了安规和电压波动外,还有雷击浪涌的问题,工程上并不适用。另外,只要有控制,就必须要有电源,何为电源,电器的源头和水源一样,没有水源我们不能生活,电器没了电源也没法干活。

  做市场的填空题

  “我们做市场的填空题”,李锦红在谈到企业定位时如是说。“大企业交期慢,价格高。而小企业的产品又达不到商照的高标准要求,所以我们就做了这个填空题,弥补了市场的空白。”

  “科谷的客户质量很高,有做博物馆照明、服装照明、珠宝照明、生鲜照明、防火灯、防爆灯等领域的企业,都是在特定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我们跟客户共同成长,共同促进。”李锦红在谈到目前LED电源企业生存状况时如是说。他还谈到,科谷的战略是:专注,精准,可靠,快。其中精准了解客户的需求,研究客户的需求,是他们的重要战略之一。他还指出,单纯的市场人员不知道技术能做到什么程度,而技术人员又不知道市场要什么东西,所以就会造成盲目对接,要么就是性能过剩,要么性能不达标,这都会造成资源浪费,给企业带来危机。

  最后,谈及科谷今年的营运状况,李锦红信心倍增,他表示,今年的销售额到目前为止是1.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8%。

  他还坦言,企业都是一点一点地痛苦地成长,才能够取得突破,没有绝对的优势,只有相对的优势,就是老老实实把产品做好,把服务做好,别老想着比被人聪明,有什么“招”,实际上所有的奇谋诡道都说给老百姓听的故事。而我们做企业就是学习的“五事七计”从五个方面七个科目上分析,什么是我们的优势,劣势,威胁,机会,根据这些练好企业自身实力,确定市场定位后再抢占市场。这都是简单平凡的道理,我们不能伟大,是因为我们不甘于平凡,我们总是把事情弄得很复杂,因为我们不相信简单。所以简单、重复,做到极致,真真正正做到位,全是真功夫,是人格,是智慧,是汗水,是时间,是积累,默默无闻,专注坚持,二十年一磨剑,最终集大成者成为行业领袖。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