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设计大师云集蓉城 “品上之夜”分外精彩

2015-06-19 作者:品上投稿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月18日,2015第七届“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祝融奖)成都站赛事在索菲斯锦苑宾馆隆重举行。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携先进的照明设计理念、经典照明应用案例,以及高品质商业照明产品等参与现场活动,并与现场设计师互动,分享照明设计理念与经验,探讨照明产品发展现状及照明设计发展趋势,共同推动照明设计发展。

  ——第七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成都站赛事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

  6月18日,2015第七届“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祝融奖)成都站赛事在索菲斯锦苑宾馆隆重举行。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携先进的照明设计理念、经典照明应用案例,以及高品质商业照明产品等参与现场活动,并与现场设计师互动,分享照明设计理念与经验,探讨照明产品发展现状及照明设计发展趋势,共同推动照明设计发展。品上照明市场总监张丽女士、照明设计总监郭帅飞先生、西区总监李树彬先生以及品上照明经销商成都市品上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苏丹先生等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行业精英大聚会 品上照明受关注

  成都分站的赛事,得到众多设计大咖的关注与支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建筑装饰研究院执行院长张玉峰,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光环境研究所技术中心主任马晔,中国建筑设计集团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曾麒麟,绵阳建筑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副主任、成都善指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何涛,成都风上空间营造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峰、亚厦设计院成都分院院长冷茂等与200余名设计精英共同参加活动。

  打造经典的照明项目离不开设计师的智慧,也需要照明厂商提供优质、专业的灯具产品。品上照明作为一家拥有十多年积淀的专业公司,坚持技术创新,不断更新升级产品线,多年来全方位为希尔顿、香格里拉、喜来登等五星级酒店,万达广场、郑州绿地之窗、南宁华润万象城等综合商场,雅戈尔、卡宾、喜得龙、匹克、哥弟等服装连锁,北京中南高尔夫花园、广州恒大总部办公大楼、佛山万科园等精装地产的照明领域提供系统照明服务。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品上照明赢得客户的高度肯定。

设计参观品上照明展出的产品及案例

  为研制出具有最高品质、最高性价比的照明产品,品上照明联合母公司珈伟股份的优势研发资源,不断推出满足各类商业照明场所需求的新产品。在成都赛区活动现场,品上照明还展出了高端LED商业照明灯具产品和经典项目案例,吸引了众多设计师前往展位参观和交流。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