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罗姆尼模块式设计引领LED照明研发新潮流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5-06-1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美国西屋电气旗下罗姆尼光电惊艳亮相品牌馆,这是其聚焦中国市场以来第二次参加广州国际照明展,集中展示了罗姆尼在家居和商业照明领域的诸多创新。与其说是简洁明媚的展台和灯光体验让观众驻足流连,不如说是科技与设计的魅力让客商们嗅到了商机。

  6月9日至12日,全球最大规模的照明行业盛会——广州国际照明展在琶洲展馆盛大举行,美国西屋电气旗下罗姆尼光电惊艳亮相品牌馆,这是其聚焦中国市场以来第二次参加广州国际照明展,集中展示了罗姆尼在家居和商业照明领域的诸多创新。与其说是简洁明媚的展台和灯光体验让观众驻足流连,不如说是科技与设计的魅力让客商们嗅到了商机。

  红星奖,只是起点

  “灯具发展到今天,已经远远超越了功能性需求的满足,很多情况下,它更是一件艺术品。”罗姆尼总经理彭银水先生对记者说道,看似简单的一句话,却渗透了他对产品的执着与热情——把每一款产品都雕琢成艺术品。

  “比如,这款云海系列,设计灵感源自泰山云海,外形设计新颖独到,在技术和材料上也是业界领先,灯罩一改传统使用的亚克力材料,应用特殊的PC透光材料,从而解决了LED光源与面罩近距离光照暗区,光源点明显可见的难题,使灯具的发光面更加均匀,为消费者营造美好的体验。”据悉,云海系列获得了2014中国工业设计最高奖“红星奖”。在罗姆尼,像云海系列一样出色的还有近十个系列的家居照明产品,每一款都是艺术品,而在彭银水看来,红星奖只是起点,将国际技术与顶尖设计融合起来的照明必会获得更多认可,在产品同质化的时代,创新的罗姆尼还开辟了哪些“LED蓝海”呢?

  智慧照明,亮出实力

  过去的LED照明行业是在价格战、渠道抢夺战、营销宣传战的红海中厮杀,而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推广和应用,尤其在家电、手机和互联网行业的推动下,智能照明成为行业热点。

  智能照明从单纯的取光变为营造应用需求的光环境,因LED本生的可数字化和可控性,让“按需”照明成为可能,同时行业门槛提高了,有技术实力的企业才敢为人先,罗姆尼此次参展就高调拿出“智慧灯光” 产品——可调光,调色温,场景记忆模式,实现蓝牙(手机、平板电脑)、无线FR(手持遥控器)以及墙壁开关3合一同步控制目前这项技术方案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聚焦高端酒店,开拓商照市场

  在商业空间里,酒店照明的应用最为广泛,它包含了家的温暖,社交场所的华丽,用餐空间的舒适,会议场所的多功能以及休闲空间的静僻与放松,在节能和光环境方面酒店对照明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罗姆尼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及专业团队,赢得了一批高端酒店客户,成为万豪、希尔顿等国际品牌连锁酒店的供应商。比如:展会上展示的Concentration筒灯实现真正水平360°,纵向全方位60°可调,能满足向下任何角度的照明需求。

  “商业照明产品我们讲求以人为本,在产品开发阶段就需要考虑更方便、更愉悦、更高效,只有以客户需求出发的产品才能最终找到市场。”说到产品,彭银水总经理总是信心满满。

  他有语句名言“人靠衣装,佛靠金装,空间还要靠灯光”!说明在建筑中,优秀的照明方案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