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5光亚展品牌巡展:亿光的奋进淬炼之路

2015-06-24 作者:Shane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上,亿光487m2的展位面积以及健康舒适的展位光环境吸引众多客流。此次展会,亿光展示了全新一代多样化LED产品:包括G9 封装系列、高压与集成封装等高效率LED组件;同时也推出多款在商用空间、居家、办公室、仓库等不同环境应下高效LED节能灯具。展会期间,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同亿光照明市场总监刘忱一起挖掘亿光的展会内涵,从展会一窥亿光未来发展走向。

  2015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上,亿光487m2的展位面积以及健康舒适的展位光环境吸引众多客流。此次展会,亿光展示了全新一代多样化LED产品:包括G9 封装系列、高压与集成封装等高效率LED组件;同时也推出多款在商用空间、居家、办公室、仓库等不同环境应下高效LED节能灯具。展会期间,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同亿光照明市场总监刘忱一起挖掘亿光的展会内涵,从展会一窥亿光未来发展走向。

  多样化新型照明封装,专注提供高性价比产品

  亿光着眼更为多样化的封装产品,让灯具设计者可以依照不同LED灯具的需求,在亿光找到最适合的LED封装组件,以达到最优化的效率。此次展出的一系列高、中、低功率、高压与集成封装等LED组件,呈现高效能及散热表现,致力提供客户高性价比照明组件与全方位的LED照明解决方案。

  亿光推出取代低瓦数的COB照明新品XI5050W、XI7070W、XI9595W系列,可以取代市场10W以下的COB产品,在光效、光衰、色温等各个参数上都具有明显优势。

  多样化LED灯具为各场合空间提供更优化照明解决方案

  亿光坚持多元化研发,提供客户“一站式的的多元照明产品解决方案。除了LED组件、节能灯泡和工业照明产品外,还可多样应用于办公室、商业及家居的LED灯具。如LEDT5/T8灯管、球泡灯、功能台灯等。搭配不同色温及外型的选择,应用场景更加多元丰富。

  产品线更加具有多样性和针对性

  针对之前亿光面临的产品线多而杂的局面,从此次光亚展可以看出,已经开始在进行产品线的优化,许多老旧的产品被淘汰,增加更具市场潜力的产品类型,同时依据公司战略,产品也变得更具针对性,尤其商照、工业等领域的产品品类和型号得到扩充。

  发力商照领域 推出多款新型系列产品

  亿光在商照领域的发力在此次光亚展上也尽显无疑,推出天花灯、筒灯、格栅灯等专门针对这一领域的产品。格栅灯系列包括灿星、灿亮、灿明系列产品配备恒流驱动电源,智能IC控制电流,外形小巧精致,采取冷轧钢板灯体喷塑工艺,更加经久耐用,可以广泛应用于购物中心、各类商业店铺、展厅等商业场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