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5聚积科技研讨会,预见大趋势、鹰眼方案平台正式诞生

2015-07-2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聚积科技显示屏国际研讨会于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展开,这次以一个方程式:dt= LED显示屏未来5年产值,贯穿研讨会主轴,探讨大趋势对于整体LED显示屏产业将带来何种指数型成长,如何及早顺应趋势并掌握趋势亦是聚积科技希望透过研讨会这个平台,与所有业界朋友分享与讨论。

  表1. 鹰眼平台方案

左:聚积科技显示屏产品总监 张志斌先生 右:预见大趋势高峰会,左一为主持人黄炳凯总监

  在所有演讲之后,聚积科技技术市场部总监黄炳凯紧接带领所有演讲讲师进行「预见大趋势高峰论坛」,将焦点锁定于三大趋势:零排放、城市化以互联网,透过相互提问激荡出各种可能性。关于零排放所带入的节能屏议题,LMG George提到节能屏的应用对于租赁市场并不具太大的意义,反之式EMI等解决方案相对重要,因此聚积陈企凯总经理反馈聚积目前专注于EMI方案 ,都是希望给予客户更棒的产品。而城市化可能带动室内小点间距显示屏的使用高峰,如室内广告屏、监控室…等,聚积董事长强调小点间距目前在设计上仍存在许多问题,如LED坏点导致显示效果不佳,皆需要产业链上、中、下游共同解决;亿光电子金海涛协理亦呼应常见的芯片短路问题,也非仅是封装厂的因素,和上游晶元电子等厂家需有更紧密的合作才能突破。在互联网这个趋势中,诺瓦科技董事长袁胜春提及这两年集群的需求增长,但诺瓦更关注的是人、手机、以及显示屏的三方互动,目前他们已有些成功案例,而如何藉由此商业模式带动更多的成长,是需要更多元的创意。LMG George也补充互联网使得显示屏成为一个活泼的接口,台上表演者与台下可以透过互联网强化互动。透过产业链上、中、下游的讨论,串联大趋势以及所有讲师演讲讲题,让与会听众无不收获满溢。

  聚信光电总经理李亚屏在结语时回顾所有讲师演讲的精彩内容,并期许与聚积研讨会这个平台能够为LED显示屏产业带来更多的帮助,与众人约定2016见。

  图9. 2015研讨会全体讲师合照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