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从木林森跻身前三之路看中国LED封装厂发展

2015-07-10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现阶段的国内LED产业,除了LED芯片领域由于专利被国际巨头所垄断而发展受阻外,封装及应用端的发展相对快速,国内外差距日渐拉近。佛山照明灯具协会秘书长张华曾在一会议上表示,“在封装、应用这一块,我们国内产品的技术跟国际企业应该是同步的,或者是超前的。”

  未来行业领导者风范显现?

  2015年2 月17 日,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清焕敲响了深交所大钟,宣布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正式挂牌上市。上市后,木林森在全国的布局更为紧密,子公司更是遍地开花。

  5月20日木林森公告,为拓宽照明产品的市场,分别出资100万元、1000万元、1000万元在广西设立全资子公司“广西源木林森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在甘肃省与自然人王丽娟合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甘肃木林森照明有限公司”、在吉林省与自然人秦玉杰合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吉林木林森照明有限公司”。

  紧接在7月1日晚间,木林森再次发布公告称,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在陕西设立全资子公司“陕西木林森照明有限公司”(名称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为准)、公司全资子公司木林森(香港)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美元50万元在印度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

  自此木林森借助资本的力量后销售业绩稳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品牌知名度、终端美誉度也同步提升。

  曾有业内人士表示从木林森的产品反映出其有机会成为未来行业的领导者。“首先木林森产品具备以下互联网特征:1、性价比高(类似小米、荣耀模式);2、口碑不错,有利于口碑营销带来的连锁反应;3、LED行业的东风,雷军说,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一会,何况木林森不是猪,而是鹰。”

  最后小编想说,素有价格屠夫之称的木林森的成功表明,随着民用照明市场的规模性爆发,高品质不再是企业及用户追求的重点,最优性价比才是夺得市场的利器。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