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上半年营收超20亿元 照明业务火力全开

2015-08-27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大刀阔斧前进的木林森,2015上半年收获了20亿元的营业收入,比去年增长了11.17%,实现净利润2.32亿元。木林森最为业内所知的是其惊人的成本控制和规模生产。报告显示,LED应用及其他营业收入达3.53亿元,同比增长了20.20%。

  大刀阔斧前进的木林森,上半年收获了20亿元的营业收入,比去年增长了11.17%,实现净利润2.32亿元。

  木林森最为业内所知的是其惊人的成本控制和规模生产。木林森作为全球最大的LED封装厂,截止2015年6月30日,公司已拥有年产1,669亿只Lamp /SMD LED封装器件的生产能力,二者也为木林森贡献了16.21亿元的营收。而木林森的生产设备目前均已大规模实现全自动化生产,这对未来公司提高生产效率、扩大生产规模提供更大的可能。

  为公司营收贡献力量的另一块便是LED应用。报告显示,LED应用及其他营业收入达3.53亿元,同比增长了20.20%。

  由于LED通用照明及LED小间距屏幕市场的旺盛需求,2015年上半年,木林森持续进行LED产品的市场开拓,加强LED照明应用产品的市场开发力度。

  上市后的木林森,对于资本的运用迅速炉火纯青,通过设立子公司、参股公司、定向增发等手段在扩大规模、占领市场的道路上越走越稳。

  2015年半年报显示,2015年1-6月,木林森先后设立了安徽木林森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江苏木林森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甘肃木林森照明有限公司、吉林木林森照明有限公司、广西南宁市木林森好照明器材有限公司等5家照明子公司。

  而6月30日晚间木林森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在陕西设立全资子公司“陕西木林森照明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木林森(香港)有限公司拟出资美元50万元在印度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至此,销售渠道再次完善,LED照明业务开始火力全开。

  8月10日,木林森公布的增发预案称,拟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23.16亿元,全部用于“小榄 SMD LED 封装技改项目”、“吉安SMD LED封装一期建设项目”和“新余LED应用照明一期建设项目”3个项目,一次覆盖了公司两块业务。

  此前木林森董秘赖爱梅在接受高工LED采访时曾表示,2015年,应用端市场是公司大力拓展的市场。“规模扩张,大力建设渠道只是我们今年发力照明应用市场的策略之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