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湾LED照明产业联盟与车辆工业同业公会、光电协进会签订合作意向书

2015-06-1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湾LED照明产业联盟(TLLiA)与台湾区车辆工业同业公会(TTVMA)以及财团法人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PIDA)于6月16日签定合作意向书,未来三方将进行紧密的产业合作与交流,将有助于提升LED产业在车用市场的应用推广。

  台湾LED照明产业联盟(TLLiA)与台湾区车辆工业同业公会(TTVMA)以及财团法人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PIDA)于6月16日签定合作意向书,未来三方将进行紧密的产业合作与交流,将有助于提升LED产业在车用市场的应用推广。

  三方分别由台湾LED照明产业联盟理事长苏峯正、台湾区车辆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蔡文荣、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董事长石大成为代表签约,在台北国际光电周开幕会场进行换约仪式,并邀请副总统吴敦义先生担任见证人。未来三方将针对车用LED照明、车用电子、车用显示等零部件和系统等领域进行产业之互补与合作,相互协助行销推广、市场资讯交换等共同合作。

  台湾LED照明产业联盟理事长苏峯正博士表示,此合作将可加深台湾LED产业未来在车用市场的发展,提升车用LED领域的技术。台湾LED照明产业联盟过去除了在户外照明、室内照明、特殊照明及智慧照明控制等领域推展外,随着LED的普及成熟,联盟未来将加深在车用市场的商业及技术交流,进而加强在车用照明领域的研究推广,才能提升台湾LED照明产业的附加价值以及国际竞争力。车辆公会理事长蔡文荣表示,欧洲、日本等地区已规范新车须安装行驶时可自动开启的昼行灯,我国已於5月公告将分阶段强制汽、机车新车须配备昼行灯。所以未来将有更多汽机车使用LED;LED在车辆市场的发展将无可限量。台湾若利用汽车电子及LED等前瞻技术做异业跨领域合作,可在全球智慧车辆占有一席之地。光电协进会董事长石大成表示,未来台湾必须往高利基型产品与服务发展,这通常也需要跨领域整合,或跨区域合作。有监於跨域合作的重要性,未来三方将进行会员交流、相互推广等合作事项,期能促进光电科技导入车载平台,让台湾在车用照明、车用显示、智能车辆、车联网等市场抢占商机。

  此次三方签订合作意向书,成功促成了国内LED光电与汽车应用领域的结合,未来三方也将共同举办系列技术交流及研讨会,一起催生LED在新应用领域的发展。

  台湾照明产业联盟(TLLiA)于今年台北国际光电周之LED照明展中,以「前瞻科技、智慧照明」为主题,展示出联盟会员的最新LED照明产品,规划了车用照明、室内照明、户外照明、特殊照明以及智慧照明等区块,并在现场举办多场技术与市场趋势座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