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威刚多款RGB无线智控灯 广州照明展首度亮相

2015-05-22 作者: 来源:钜亨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威刚照明看好中国庞大内需潜力,6月9日至12日将参与全球最大照明暨LED展「2015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展出RGB无线控制球泡灯与软条灯、无线智控平板灯、RGB智控建筑外墙照明、路灯、景观地埋灯及投光灯等户外照明灯具,展现整合集团研发、制造与行销资源,不断扩充品项与提升技术门槛,强化品牌竞争力,深耕中国市场的强烈企图心。

  不断扩充品项与提高技术门坎深耕中国内需市场

  全球LED照明领导品牌威刚照明(ADATA Lighting)看好中国庞大内需潜力,将于6月9日至6月12日参与全球最大照明暨LED展「2015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会中将展出RGB无线控制球泡灯与软条灯、无线智控平板灯、RGB智控建筑外墙照明、路灯、景观地埋灯及投光灯等户外照明灯具,彻底展现威刚近年整合集团研发、制造与营销资源,不断扩充品项与提升技术门坎,强化品牌竞争力,持续扩大当地市场的强烈企图心。  

威刚多款RGB无线智控灯 广州照明展首度亮相

  推出无线智控照明稳固中国市场品牌竞争力

  为扩大中国照明市场并稳固竞争优势,威刚投入集团丰富的研发资源与擅长的无线网通技术,推出多款蓝芽Bluetooth无线控制应用灯种,包含AURA RGB极光球泡灯、RGB软条灯、无线智控平板灯与嵌灯等产品。  

威刚多款RGB无线智控灯 广州照明展首度亮相

  威刚AURA RGB极光球泡灯与软条灯皆采用蓝芽低功耗传输模式,无须另外购置网络网桥,用户可藉由智能行动装置App,可无线任意调整出一千六百万多种照明颜色;单一RGB球泡灯或软条灯无线传输讯号最远可达30公尺并传递控制讯号,群组最多可同时操控64颗/条RGB球泡灯与软条灯,十分适合各式居家型态与小型店面安装使用,轻松营造喜爱的缤纷照明与空间氛围。

  首次展出RGB建筑外墙照明 抢攻户外商用照明市场

  威刚将首次展出RGB建筑外墙照明系列,包含洗墙灯、线条灯、投光灯与泛光灯等,可为建筑外墙、广告招牌、公园、纪念碑等增添艺术情境,抢攻户外商用照明市场。这款户外照明系列产品可任意呈现RGB缤纷色光与调整投光角度,营造理想的照明效果;此外,更具有IP65防水等级,即使长时间于户外日晒雨淋状况下使用,也不影响其防水使用。

  除了RGB建筑外墙照明外,威刚同时投入大量专业研发与制造资源,开发自制LED户外照明模块系列,不含紫外线、红外线辐射与铅、汞等有害物质,并结合专业光学设计,以及独特的一体成型高效散热设计,具有高可靠度与耐用性,且可运用于路灯、投射灯、天井灯、油站灯、隧道灯与防范灯等各式户外LED灯种,并可依不同照度需求,提供客制化的解决方案。同时,此次也展出庭园地埋灯与投光灯,适用于公园草坪与庭院等户外情境照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