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锐高在光亚展首发新品connecDIM

2015-07-09 作者: 来源:阿拉丁杂志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锐高照明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煜接受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采访,分享了锐高新产品在中国的优势,以及与深圳万城、上海科锐等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的契机和战略布局。

  6月10日,在广州国际照明展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光引未来——2015广州国际照明展锐高新闻发布会暨锐高与深圳万城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此次发布会锐高除了正式在中国发布最新的智能互联技术connecDIM之外,还与深圳万城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锐高照明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煜接受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采访,分享了锐高新产品在中国的优势,以及与深圳万城、上海科锐等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的契机和战略布局。

  阿拉丁新闻中心:这次在中国发布connecDIM,锐高推广的策略是什么?

  杨煜:connecDIM是欧洲开发的产品,主要面向以前安装了数字调光技术的系统和新装的楼宇。早前在奥地利也有发布,在中东、新西兰各个市场的反馈非常好。在中国,我们不会把connecDIM单独作为一个产品进行销售,跟我们其他产品不一样,我们会更多地在项目上寻找机会,所以我们需要合作伙伴。借这个契机我们认识了深圳万城,也体会到对节能企业来说,更快速、有效、可靠、节能的解决方案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我们将connecDIM的发布会,以及锐高与深圳万城的合作放在一起对外公布的原因。

  这次在展会上我们有一个connecDIM系统的简单展示,也配有工作人员讲解,让更多的人了解和体会云系统的优势。现在智能照明变成一个很火热的词,但什么是真正的智能照明?简单地用手机连起来就是智能照明吗?智能照明背后有什么样的故事?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去探讨的。

  阿拉丁新闻中心:您觉得中国市场对新产品的接受能力是怎样的,跟国外相比怎样?

  杨煜:锐高每年都会发布一些新的产品。其实,在几年前我们还是专注于怎样优化光源的效率,或者提供新的配置和尺寸,包括功率的驱动,但是锐高的策略是要走智能化、链接化和数字化,这也是适应万物互联的结果。

  各个地区用户的需求大致是相同的,他们希望能够得到更好的服务,产品销售说到底其实是卖服务。之前有一个调查活动,其中有一个问题是:你认为本届光亚展的主旨会是什么?然后给了几个选项,一个是LED,一个是OLED,一个是智能,基本上大部分的投票都投在智能上面去了。事实上,今年光亚展大部分企业都融入了一点点智能的元素。所以我们选在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照明展览会上发布我们的产品,也是有目的的。这个产品可以让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轻松调节和控制、调配照明,更重要的是它能够生成实时的数据,能够给像万城那样的企业提供准确的报告,给企业和他们的客户提供一个清晰的分析和判断的依据。相信他们的客户反馈会是非常正面和积极的。

  阿拉丁新闻中心:锐高在积极拓展中国市场,您认为锐高在国内市场上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杨煜:我们的思路比较开阔。锐高团队不是按着以前的方式去做照明市场,不单单是简单提供产品的销售,而是为客户提供价值,从价格转向价值的销售。和万城的合作其实也就是强强联手,整合优势资源,实现共赢。

  很多人说在当今的时代是“得渠道者得天下”,锐高能够走到今天,并不仅仅是依靠自己,更多的是依靠很多合作伙伴的合作与帮忙。我们有我们强的地方,比如我们的产品、我们的技术,但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有我们没有的产品和资源,所以我们和他们实现合作共享,能够开拓出更多的市场,也能碰撞出更多的机会。将来,我们与万城将有更多的合作,涉及中大型的商场、医院、学校等项目。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把我们的产品通过他们的渠道,最终导入终端的用户,让终端用户享受一站式的服务。

  阿拉丁新闻中心:锐高怎样选择合作的企业?

  杨煜:首先要看双方有没有一个契合点,是不是可以优势互补,互补是很重要的。而且双方能够真的心连心地走到一起,实现真正的合作,而不是签字握手浮于表面的一种形式,包括双方团队日常的接触,比如互相培训、交流等等,都是我们很看重的。我相信将来我们和几个合作伙伴一定能够创造出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阿拉丁新闻中心:跟万城具体的合作内容有哪些?

  杨煜:第一步其实我们已经做完了,就是双方基层的交流,他们介绍他们是做什么的,我们介绍我们现有的产品。其实在我们发布这个产品之前,双方也有一些讨论,在哪些项目上有机会合作。第二步是在万城现有项目的基础上,寻找适合他们产品的解决方案进行导入,在他们投标或者给客户、业主做方案的时候,其实他们的产品是优化的。第三步,锐高自己本身也接触一些企业,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反过来给他们推荐万城的产品。我一个人是做不了的,因为毕竟我提供软件和硬件为主,对客户来说这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万城则拥有整体把控的实力。锐高有很多客户,我们现在希望他们能够互相认识、互相配合,最后实现整个项目的顺利运营。

  阿拉丁新闻中心:这是您第几次参加光亚展?对这次展会有什么意见或建议?

  杨煜:这是第二次了。从展商的角度来讲,我觉得这个展会的平台其实还是整个中国照明行业里面最为专业的、规模和影响力都是最大的平台,我们非常希望在今后能够跟光亚展有更多更好的交流与合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