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昭信LED:以真诚赢取信赖,以实力开拓市场

2015-07-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昭信LED在今年展会推出的产品种类较之前丰富且多元,极致系列渠道流通类产品、极光系列工程类产品及定制类新品共几十款产品亮相光亚展。

  6月12日,第20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以下简称"光亚展")完美落下帷幕。作为照明行业的知名企业,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昭信LED")实行创新驱动发展,以全新的发展模式和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亮相,通过"LINK+"主题诠释产品与服务的互联,演绎昭信LED"享受光的新时代生活"的品牌主张,诠释专业LED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非凡魅力。昭信LED作为光亚展重要参展商,亮相3.1专业照明品牌馆,备受瞩目,四天来人流量达到上万人次。为此,昭信LED总经理章淑华在接受记者采访表示,与前两年参展相比,昭信LED今年参加光亚展显得更加成熟,关注展位的客户越来越多。

  展示优质技术新品,广受客商青睐

  昭信LED在今年展会推出的产品种类较之前丰富且多元,极致系列渠道流通类产品、极光系列工程类产品及定制类新品共几十款产品亮相光亚展。章淑华特别指出,新推出的LED圆环壁灯受关注度最高,这是专门针对光亚展自主研发的,目前还在试用阶段,根据客户反馈的信息,他们十分认可。此外,不仅是客户,昭信LED的合作伙伴和经销商都认为这次展示的产品无论从产品类型还是产品创新度,都较以往有很大提升。

  章淑华接着向笔者一一介绍展馆各系列产品特色。他指出,昭信LED推出的格莱雅系列新品,主要是针对店铺和酒店重点照明的照明应用;格莱雅新品使用超导材料,可以使常规光源降低PN结温度,提高光源使用寿命;在产品外观设计上,使用材料轻巧、同等功率重量减少三分之一,真正做到了轻材料,重LED,为满足不同重点照明区域的照明需求,产品增加了特殊色点。

  新开发的圆环壁灯,其特色就是可以通过智能系统来控制。智能控制是目前产品设计的流行趋势,昭信LED也在创新研发上不断摸索和沉淀。

  此外,极具创意的鲨鱼系列导轨灯,设计灵感来源于明朝的官帽,在仿生学角度上,从产品正面看过去就像鲨鱼张开的嘴巴,产品也因此命名,突破了以往产品的外观设计;产品内部采用铝质散热材料,散热效果好,具有极高性价比;作为工程类主打产品,昭信LED侧重从材料、光学、创新、结构的角度研发产品。目前昭信LED的工程类产品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并广泛运用到诸多大型项目中,如万达广场、国兴百货、品牌连锁店等。

  提及产品的市场定位,章淑华指出,目前昭信LED的市场定位分为三大部分:一是户外照明;二是品牌连锁专业工程照明,这部分是昭信LED目前涉及最多的项目;三是流通照明,现在在逐步进入,目前寻找的经销商主要以工程类经销商为主。昭信LED已具备与行业巨头打价格战的实力,低价低质的恶性竞争中,昭信LED并不一味以价格取胜,而从产品质量和性价比及提升服务价值上下功夫,得到诸多工程经销商的认可。

  以实力和真诚 ,开拓海外项目

  国内市场开拓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国外市场也毫不逊色,目前海外市场的户外工程项目有:哈萨克斯坦国家体育馆亮化工程和孟加拉道路建设项目。哈萨克斯坦国家体育馆亮化工程,由于当地特殊的地理环境的影响,对项目要求十分严格,昭信LED针对此项目的特殊性定制了项目产品,保证项目顺利进行。"无论是国内的客户还是国外的客户,我们都是抱着十分真诚的态度去不断努力,从方案设计到产品定制生产到最后的工程安装,每个环节都严格要求自己以达到客户的需求,客户也正是被我们这种真诚的态度打动的。"章淑华介绍道。

  据了解,从官方数据来看,LED产品出口一直在增长,这是大趋势。从光亚展参展企业规模可看出,在LED应用方面,中国是主角,也是照明应用市场和生产制造的强国。国外企业也想大力推动LED,但是本土的资源有限,与中国企业相比在实力和规模上差距甚大,所以希望中国企业能在他们国家办厂,以投资换市场。

  章淑华表示:"昭信LED今年在海外的增长速度更快,因为昭信LED在与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台湾、美国、埃及、孟加拉和哈萨克斯坦等国家有合作伙伴。我们通过产品研发,设计一些新颖产品,以此来吸引一些潜在客户。国外订单相对比较轻松,资金回笼比较快。"

  突出企业优势,参与道路照明示范项目

  近两年,广东省LED道路照明发展优先于其他省市,现在其他省市也在大力推动LED道路照明进程。从去年到今年上半年,由于受到政策各种因素的影响,很多项目都暂停,目前江苏省和湖南省借鉴广东省LED道路照明的经验,开展道路照明改革工作。"最近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正在和江苏省政府交流,把广东的LED道路照明经验借鉴给他们,而他们也十分认同广东在这方面上的技术和经验。江苏省政府在通过创新中心寻找合作企业,而昭信LED也是候选对象之一。"章淑华说道。

  昭信LED之所以能够成为江苏省合作企业候选对象,首先由于过去企业的一些工程项目成果得到了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的青睐,而完成的政府项目亦得到政府和市民的认可;其次是因为昭信LED的实力和优势,50年发展的历史沉淀,不断创新技术是其基础。

  相关链接

  昭信LED将启动国内外大型项目

  对于昭信LED 2015年下半年的市场规划,章淑华指出,主要是加大流通渠道和工程渠道的建设。"我们正在全国各地寻找代理商,通过代理商找到二级分销商。网点开拓今年主要是在华南和华北地区,光亚展过后即将召开下半年市场开拓会议。"

  章淑华表示,目前各地渠道市场都传来了好消息,在接下来的六、七月份将启动4-5个上千万元的项目,而一些海外大客户在光亚展会上已接触过,也确定了下半年的合作。上半年启动的项目在下半年也会陆续完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