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格林格林照明,专注大功率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5-07-0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格林格林究竟靠什么来打动消费者和海外采购商?它迅速成长并且引爆行业的秘密是什么?带着这些疑问,小编近期采访了该企业,带您一起走近格林格林照明。

  2015年6月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上,一家名叫格林格林的企业一鸣惊人,并迅速引发行业热议。在整个LED行业增长趋缓的大背景下,其黑马姿态更是让人叹服不已。格林格林究竟靠什么来打动消费者和海外采购商?它迅速成长并且引爆行业的秘密是什么?带着这些疑问,小编近期采访了该企业,带您一起走近格林格林照明。

  大功率基因 传承优秀品质

  苏州格林格林照明是一家专注大功率LED的企业,隶属于红壹佰照明有限公司,得益于红壹佰20年来专注高品质大功率照明的产品基因,格林格林在大功率LED的路上,走得既快速又稳当。

  格林格林照明自成立以来,就坚定了朝大功率光源发展的方向。在谈到如何从节能灯到LED的战略转变时,格林格林负责人表示:红壹佰做了20年的节能灯,并且在行业内也少有名气。对于LED时代的到来,红壹佰不敢有丝毫懈怠。并且早早作了两手准备:首先以红壹佰专注大功率节能灯,另外成立了格林格林品牌布局LED照明。在企业组建期,我们就有明确的方向和严格的要求,比如在研发人才的选用上,我们非常看重其在LED领域的专业度,因为节能灯和LED虽然同属照明光源,但本质上是有所区别的,节能灯是气体发光,属于电子电气领域;而LED为固体发光,属于半导体照明领域;节能灯和LED天生相似,但又本质不同! 所以,我们没有为了节省人员费用开支,简单的将原有的节能灯研发人员调来做LED的研发、技术工作,而是千方百计的招募既懂半导体、又了解光源的技术人员来组成格林格林的研发事业部,这也从源头上保证了格林格林的专业性与产品的高起点。

  技术为王 产品热销原动力

  在问到对大功率市场的前景时,格林格林负责人表示:大功率LED光源为什么普及率不高,无非就两点:价格与技术!价格层面上,由于大功率LED受成本、工艺限制,导致成本居高不下。产品的性价比大大延缓了大功率LED的普及。另外,在技术层面上,散热、光衰、工艺结构等技术性难题也极大地提高了大功率LED的进入门槛。20年来,对大功率照明的极致追求与深刻理解。得益于先进的研发、生产管理体系,精益求精的产品态度,格林格林推出多款革命性的大功率LED产品,如长脖子系列,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供不应求,产品的外观、性能、性价比遥遥领先于同类型大功率光源产品。据其公司负责人透露,因国外市场的火爆态势,目前公司生产已基本饱和,在烟台、苏州两大工厂里,员工正加班加点生产,才能保证订单正常的交期。

  格林格林的广告说到:格林格林不是童话,格林格林是大功率LED。通过此次对格林格林的走访,我们看到了一家企业做事的态度与雄心,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格林格林尽管不是童话,但凭借对大功率照明的独特理解和专注态度,一定能创造“格林格林,高品质大功率LED”的神话,成为大功率LED照明的领军代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