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睿谋zigbee无线智控系统打造星空奇景,震撼亮相光亚展

2015-07-0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今年光亚展上玩出震撼效果的睿谋zigbee 无线智能控制系统,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2015年光亚展上,最令人期待,当属欧普展馆光·造型区域的六角形灯具雪晶的展示。2093个雪晶拼成图案,采用不同模式营造变化的星空、闪烁的星星点点和一闪而过的流星。出色的控制能力和震撼光效背后,是一整套睿谋zigbee无线智能控制系统。所有灯具通过zigbee无线系统连接,无需线控,使用Ipad人机界面控制,达成互联互通的智能物联控制,无疑为未来城市商业空间与家居生活提供了更多想象和可能。

  一、智能灯控引领城市智慧生活

  随着"智慧城市"与"智能住宅"从概念变为现实,智能控制系统逐渐深入商住领域,并成为未来大趋势。光照效果是城市生活或家居环境中,观感体验指数极高但极容易被忽视的部分,例如,人们走进不同店铺,会因为不同照明效果产生不同舒适度,却并不了解其中原理--当然,对于普通大众来说,这不是必须了解的常识。因为专业机构和照明行业品牌一直在深入研究灯光与人的交互行为和效果,并致力于为商业、人居提供更舒适智能的灯光体验。

  欧普睿谋zigbee 无线智能控制系统就是一款杰出的照明智控产品,利用无线智能物联控制,随心所欲掌控光影体验,在商业店铺与住宅中,均有无限潜能。

  二、无线物联智控技术实现光效随心掌控

  睿谋zigbee 无线智能控制系统通过开放的zigbee 专业通讯协议, 能够把所有zigbee 无线设备组成网络,达成互联互通的智能物联控制系统。全面的蜂窝状超大无线网络系统,无需考虑控制信号线的布置,全面覆盖,调试、配置、使用、维护集成在简易灵活的APP 上,随心改动设置,让用户成为真正的光影掌控者。

  三、商用家居皆出色

  睿谋zigbee 无线智能控制系统目前在店铺、别墅、住宅等场所均有突出表现。

  应用于店铺时,睿谋可根据不同商品对照度的需求,通过控制每个灯具,调整照明效果,实现场景控制、单灯调光、定时场景及个性化设置等功能,最大化展现商品的特色。

  在别墅或住宅中,睿谋可利用iPad的人性化控制界面,通过轻松地手指点击、滑动达到场景变幻、群控、单灯控制等多种功能,控制灯具的亮度,色温,颜色,实现不同照明效果,满足家庭(别墅/住宅)中的聚餐、会客、休息等多样丰富的人性化情境需求,一键换灯功能,无需专业施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