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产业利好:广东与俄罗斯深化LED合作

2014-10-20 作者: 来源:国家石油和化工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6日在有“中国第一展”之称的广交会上,中俄贸易促进会、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分别与俄罗斯联邦卡卢加州、乌德穆尔特共和国、阿尔泰共和国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获悉,双方计划在2015年,在一些具体的领域,比如LED、机电化工进行对接。

  继中俄双方签署38项合作协议、1500亿货币互换协议后,16日在有“中国第一展”之称的广交会上,中俄贸易促进会、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分别与俄罗斯联邦卡卢加州、乌德穆尔特共和国、阿尔泰共和国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获悉,双方计划在2015年,在一些具体的领域,比如LED、机电化工进行对接。

  中俄贸易促进会副会长李文玉认为,这些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中国企业是重大利好。按照协议,中俄双方将机构互动,相关机构将协助中国企业开发俄罗斯的市场,帮助企业迅速的了解当地市场,协促进企业在不同平台的业务直接对接。

  李文玉呼吁,政府加强通关及物流管理,保障企业顺利通关,缩短物流时间,驻外机构也应学习俄罗斯等设立专门的机构诸如科技处之类,主动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便利。

  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主任眭世荣表示,中俄之间建立起多个交流合作的通道和平台,合作机制日益完善,下个月11号,他将率队去莫斯科参加俄罗斯的国际照明展。在8月15日召开的“点亮丝绸之路—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照明市场分析与渠道战略”大会,俄罗斯联邦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代表处总代表格鲁杰夫希望我们跟俄罗斯各个州的政府进行合作。

  中国和俄罗斯是世界上最大的邻国,近年来中国的合作日益紧密,双方的合作领域在不断的拓宽。在能源、基础设施建设、运输、高科技这些合作领域,合作的亮点非常多。2013年,中国的贸易数据达到892亿美元,中国连续四年成为俄罗斯的第一大贸易伙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