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美芯晟亮相光亚展 智慧芯 简约胜

2014-06-30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专注于LED照明驱动芯片及系统解决方案、由多位美国硅谷归来经验丰富的技术和管理专家创办的美芯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携全产品线和智能调光方案亮相光亚展。

  6月9日-6月12日,全球规模最大的照明展览会 “2014广州国际照明展”在广州琶洲会馆隆重举行。全球2800余家照明领域领先品牌的参展商参加了本次展会。专注于LED照明驱动芯片及系统解决方案、由多位美国硅谷归来经验丰富的技术和管理专家创办的美芯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携全产品线和智能调光方案亮相光亚展。美芯晟由著名美国风险投资商投资,拥有数十项国内国际专利,首次亮相光亚国际照明展,即凭借产品的创新性与优越性价比吸引了大批国内外的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日均访问量过千人。

美芯晟展位人气旺

  业内有个说法,“哪里有灯光,哪里就有LED照明市场”,足见LED照明市场前景有多广阔。同时,也预示着LED驱动芯片产业广阔的发展空间。随着各国淘汰白炽灯路线图加速实施、LED照明产品价格持续下降,2014年作为禁售白炽灯的第二个重要时间点,全球将会带来新一波LED照明市场增长高峰,预计2014年国内半导体照明产业增长率将达到40%左右,而 LED灯具整体渗透率也将有望达到20%。

  记者走进美芯晟展馆,“LED照明驱动芯片领航者”的企业定位十分醒目,“Your Green Power Partner”的企业使命也很符合绿色环保的行业趋势和政策要求。据记者了解,美芯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LED照明驱动、模拟电源芯片领域的设计和营销产品涵盖室内、户外通用照明的所有领域,客户包括全球最大的灯具、电源制造商。创办6年来,美芯晟凭借其核心技术、优越性价比与卓越服务,享誉业内。

  在本次照明展上,从LED球泡灯、日光灯等传统灯具,到最时尚前沿的灯丝灯、智能调光灯具,美芯晟都有全系列的LED驱动IC及电源解决方案产品展出,吸引了不少客户驻足观看。展会期间,公司总经理、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程宝洪博士接受了业内多家主流媒体的采访,针对行业现状以及美芯晟本次展出的产品、方案等与媒体记者进行了深入交流。“LED市场已经到了海量井喷时期,也很快从蓝海变成了红海市场,追求高利润时代已成往事。LED产业正在重复着节能灯的故事:产业萌芽、发展、洗牌,和最后三足鼎立格局。LED照明经过十年发展,美芯晟产品经过几年的自主开发和创新,已经形成了非常完善的系列产品,到目前为止,都是性能优良,稳定可靠。美芯晟加大技术支持团队、对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成了现在LED产业一景。”

  程博士还告诉记者,“为应对市场需求,在成本控制、系统优化方面不断推出新的解决方案,比如说,有一款高PF简洁型非隔离AC-DC Buck MT7873系列,该款芯片支持高PF应用(PF值0.7-0.9),同时满足美国能源之星与中国CQC标准,并且具有精准OVP值设置,可用工字电感,逐期峰值电流检测,集成各种保护机制、集成前沿消隐控制;BOM成本低,可节省¥0.3-0.6,性价比上非常吸引人。”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