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美芯晟亮相光亚展 智慧芯 简约胜

2014-06-30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专注于LED照明驱动芯片及系统解决方案、由多位美国硅谷归来经验丰富的技术和管理专家创办的美芯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携全产品线和智能调光方案亮相光亚展。

  公司另外一个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产品是一款高精度、双绕组的原边反馈隔离AC-DC驱动MT7967系列,OVP外部电阻可设定,一致性非常好,具有优异的线性和负载调整度率。该系列从为客户从系统上节省了一个绕组,从变压器上实实在在节省了成本。内置功率MOS管增加了集成度,仅需双绕组原边反馈,内置补偿电路,使得整个器件外围线路更加简单,BOM成本可节省¥0.2-0.4,性价比优越。

  据初步测算,每年我国智能照明产品的需求超过1000万盏;此外,我国现在已有“智慧城市”试点193个,未来结合智慧城市的建设和智能家居概念的深入人心,智能照明前景可期。照明智能化已经成为大势所趋。此次光亚展上LED智能化产品大放异彩,家用智能灯泡和商用无线控制成为了热门话题。

  在智能调光方面,美芯晟也推出了可调光、调色、无频闪的MT7990智能调光方案。该款产品原边控制,无需光耦反馈,高功率因数校正(PF>0.9),超低待机功耗(<0.3W),准谐振模式、高效率,EMI特性好,瞬态响应好。全面兼容2.4G、Wi-Fi、BLE以及ZigBee通信模块,可以轻松实现智能调光应用。

  毫无疑问,LED智能照明(Smart Lighting)是未来必然的发展趋势。智能化照明也将紧随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的建设而大放异彩,可穿戴电子、光通讯等创新应用产品则成为市场新宠。程博士表示,“便捷式穿戴设备、光通讯、智能照明等都将会是LED电源驱动芯片的发展方向。根据客户需求制定产品,快速迎合客户理念,悉心解决客户困惑,引导客户与时俱进。”美芯晟坚持这样的服务宗旨,协同行业共发展。

  同时,美芯晟会从驱动芯片及系统解决方案等方面去协助整灯厂商建立成本控制,致力于优化电源效率、简化外围电路,帮助客户把系统方案做得更智能,让美芯晟的产品使用更简约。让更多的企业的智能调光都基于美芯晟的MT7990 APFC、无频闪、低待机功耗的智能调光方案,让更多的智能灯具都由美芯晟的简约智慧芯来驱动。

  此外,程博士认为,把产品做的简便实用,获得良好的用户体验是关键。同时,成本控制很重要。良好的成本控制带来良好性价比。此外,技术服务也很重要。很大程度上,芯片设计公司卖的不是芯片,而是灵活及时的技术服务。谁的产品性价比好,谁的技术服务好,谁就能成为LED照明行业的赢家!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