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河北钢铁与韩国浦项联手打造新型光源项目

2013-12-26 作者:赵锡臣/记者 来源:国际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唐钢浦项(唐山)新型光源有限公司由唐钢创元方大公司和浦项ICT公司携手组建,总投资为6126万元,唐钢、浦项双方共同投资管理并负责中国市场的销售。产品定位为节能、长寿、高效的高端LED照明产品,同时将为用户提供能源诊断及节能方案设计、施工等工程集成服务。

  12月26日,唐钢浦项(唐山)新型光源有限公司揭牌并投产。新的合资公司组建运营,标志着河北钢铁集团、韩国浦项两大钢铁巨人全方位战略合作掀开了新篇章。

  唐钢浦项(唐山)新型光源有限公司由唐钢创元方大公司和浦项ICT公司携手组建,总投资为6126万元,唐钢、浦项双方共同投资管理并负责中国市场的销售。产品定位为节能、长寿、高效的高端LED照明产品,同时将为用户提供能源诊断及节能方案设计、施工等工程集成服务。产品设计和技术上与浦项LED公司保持同步,引进浦项LED独创的“智能冷冻技术”,大幅缩小了散热体的体积,成功克服常规LED照明产品因发热以及浮尘引发的故障,以及在高温、高湿极限环境下无法使用等缺点,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可靠性高、寿命长、轻量化、低成本、易推广等优势。项目初期主要生产工矿灯、路灯、隧道灯、面板灯、条式灯、筒灯、球泡灯、LED灯管、射灯等产品,共9大类170多种规格。设计规模为年产37.9万套,年产值为2.07亿元。

  据了解,LED光源具有寿命长、光衰时间慢等特点,该产业是当今世界公认的绿色光源照明产业,二十一世纪将进入以LED为代表的新型照明光源时代。虽然我国目前LED产业已经兴起,但仍处在全面普及和推广的过程中,具有较大的市场空间。

  浦项ICT具有世界一流的信息、自动化和电子等前沿技术,浦项ICT-LED处于世界LED照明技术的第一方阵,拥有超强的研发能力,其LED照明灯具生产技术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在韩国申请注册的技术专利179项,在国外申请的技术专利有58项,2012年应用于产品的专利比例高达79%。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