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Seaborough推出全球首个通用型即插即用LED灯管解决方案:oneT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5-06-1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来自阿姆斯特丹的研发公司推出突破性LED创新技术,立志掀起全球灯管行业变革。

  来自阿姆斯特丹的研发公司推出突破性LED创新技术,立志掀起全球灯管行业变革。

  荷兰Seaborough集团旗下的Seaborough研发公司开发出全球首个通用型LED灯管解决方案:oneTLed。oneTLed 电子回路技术兼容各类电子或磁性驱动器,可直接改造传统的荧光灯管,也可安装于所有直管LED产品上,有效解决目前LED灯管改造的不兼容问题,并消除灯具驱动器在使用时产生的安全隐患。这是一项极富环保意义的革新性解决方案,预计一年内即可产生显著的经济回报。Seaborough公司将向世界各地的LED灯管厂商授权使用这项创新解决方案。

Paul van Doorn 首席执行官

  oneTLed的完全可兼容解决方案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荧光灯管中含有对环境有害的物质汞,且能耗较大。使用oneTLed技术可以将现有的LED灯管升级为可兼容、可持续并安全的照明产品,进而节约多达60%的能源。而使用带有oneTLed技术的LED灯管替代荧光灯管,将有效实现节能并降低成本。如用oneTLed技术改造全球约120亿只荧光灯,不仅可以提高LED灯更替的速度,也可显著加快能源节约的进程,仅美国与欧洲可节约的能源就相当于约100座中型火力发电站发电量的总和。

  oneTLed技术采用久经考验的组件,价格实惠且能效较高,其所有部件的使用年限长达8年。使用oneTLed技术时不需要重新接线,也无需更换现有灯具的驱动器或其他组件,安全性高。此外,该解决方案与电子或电磁镇流器有极好的兼容性,可以综合应用于多种型号的灯管产品(T8、T10和T12)。

  oneTLed解决方案由Seaborough公司的工程师与LED行业顶尖专家及研究员联合开发,耗资上百万元,将成为 LED 灯管改造的标杆项目。Seaborough 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 van Doorn先生表示:“市面上一直欠缺一款能完全兼容、价格适中且安全性高的 LED 灯管,这大大妨碍了传统荧光灯的更替进程及电能节约。Seaborough推出的通用型即插即用oneTLed 解决方案,将使全球数以亿计的在用接口与 LED 灯管兼容。生态足迹沉重的荧光灯管将成为过去式了。”

  有关Seaborough公司:

  Seaborough公司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致力于创新照明技术的研发和商业化。公司拥有强大的知识产权部门和专门负责推广革新性解决方案的业务单元。Seaborough 拥有顶尖的 LED 专家、研究人员,对当前的产业环境有着深刻的洞察,并在公司自有的实验室中以其专业背景和技术实力开发解决方案,解决当前行业面临的挑战。Seaborough通过专利申请以及许可授权,开发并推广创新的照明技术。公司的投资者着眼长远,并拥有共同的愿景与目标,承诺通过其产品降低行业对环境的损害,并对广泛社区产生积极、可持续的影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